將盒子打開,裏麵的貓眼石璀璨奪目,在陽光下顯得更加晶瑩剔透。

    不過……現在也沒什麽用了,就算能回到現代對她來說也沒太大意義了。

    因為她現在已經打消了回去的想法。

    指尖拂過藍色貓眼石的表麵,一股涼意從指尖躥入身體,她立馬將蓋子蓋上,“你來幹什麽。”

    雲卿言下意識用廣袖遮住裝著貓眼石的盒子,麵向後麵看去,看了一眼不請自來之人,目光瞟了一眼旁邊的初夏跟墨夷,兩人紛紛低頭不敢說話。

    “言兒,這是今日的花。”

    君離塵將新送來的桂花放在木窗旁,一陣微風吹進來整個屋子都有一股淡淡的桂花清香,香氣宜人沁人心脾。

    “你要我說多少次?我這裏的花已經夠多了。”

    “已經不需要了。”

    雲卿言上去就將送來的桂花端走,本來是想還給君離塵,他沒有接住兩人推拿間一整盆桂花掉在地上,“啪——”

    瓷盆摔碎的聲音響起,雲卿言下意識的愣了一秒,看著地上粉碎的桂花頓時覺著自己做的太過了。

    她微微抬頭想跟君離塵解釋,怎料君離塵卻蹲在地上將摔碎的桂花撿起來,嘴裏還安慰著她,“言兒沒事,這桂花碎了就碎了。”

    “待會兒我讓人再送一盆更好的過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君離塵快速收拾著地上的殘枝碎葉,雲卿言站在旁邊雙手不自覺的竄緊,君離塵你真的不需要這樣。

    你是高高在上的一國之主,怎能卑躬屈膝撿殘枝碎葉。

    看著君離塵的一舉一動,雲卿言心如刀割,她明白君離塵是不想讓給她重提和離書事情的機會,但是……

    她們真的沒可能。

    雲卿言抬頭,努力將眼眶中的淚水倒回去,她不能讓君離塵看到。

    初夏站在旁邊遲遲沒反應過來,不在皇宮的這段時間究竟發生了什麽事,娘娘跟皇上之間似乎發生了什麽。

    初夏的目光在君離塵跟雲卿言身上來回打量,這還是那個高高在上的皇上嗎。

    “皇上,這些事奴婢來就行了。”初夏迅速將打碎的桂花碎盆收拾幹淨,君離塵手中就隻剩下一株桂花。

    因為摔在地上的緣故花掉了許多,也沒剛開始那麽好看,“這花我給你放在花瓶裏,等會兒讓人再給送一盆更好的。”

    他將桂花插在雲卿言梳妝台上的花瓶上,目光劃過那個裝有貓眼石的盒子,雲卿言見此趕緊上前將裝有貓眼石的盒子收走,“不用了。”

    “我這鳳棲宮都快成百花宮了,皇上以後大可不必每日讓人送花來。”

    “不,要送的。”

    “言兒可是忘記了,我說過隻要言兒喜歡,我每日送一株花。”

    這句話勾起了雲卿言的記憶,生辰那天的事情如洪水猛獸般湧來,她的手下意識的抖動了一下,眼淚不受控製的湧出,迅速轉身不想讓君離塵看到這一幕,“不過是隨口一提罷了。”

    “皇上怎還當真了。”

    “這種花都是些未出閣的小姑娘喜歡的,我哪裏還會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