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依舊是沒有停下腳下的步伐,墨夷見此趕緊跟上去,臨走前看了一眼君離塵。

    那眸中的深情跟執著一覽無餘,娘娘這樣做真的會傷透皇上的心,但是……

    娘娘不就是要的這個效果嗎。

    君離塵離開,一陣風吹起他披在背上的青絲長發,給人一種莫名的悲涼之感。

    雲卿言身在正殿透過木窗的縫隙看著君離塵的背影漸漸消失,心似被人用刀子一刀一刀劃開一般。

    她胸口一陣絞疼,抓住胸口的衣襟。

    聽到門口的腳步聲,雲卿言鬆開衣襟,可那起的褶皺卻出賣了她。

    初夏孟克接近進入正殿,雲卿言強行壓下心中的疼痛,走到雕鳳紫檀木桌旁倒上兩杯茶水,“喝點茶。”

    “初夏跟戰戟這樣就醒了嗎?”

    孟克麵向戰戟初夏,“你們提氣試試。”

    兩人提氣都能運用自由,“多謝。”

    相對於戰戟爽快的道謝,初夏遲遲沒有開口,看到孟克她便會想到孟亦,那個利用完她之後還不放過的孟亦。

    要把她所有的作用都發揮到極致。

    竟然以她為誘餌引誘娘娘過去,若不是娘娘準備了一手就真的中了圈套。

    把她能利用的全都利用的一絲不剩。

    水裳羽是知道一些關於孟亦,孟克還有初夏的事情,感覺到情況有些尷尬,她便拉著孟克的手道,“克,咱們該離開了。”

    孟克離開或許對初夏更好,就不會看到就想到孟亦。

    “嗯。”孟克看了一眼水裳羽,眼中是顯而易見的寵溺。

    但願孟克跟水裳羽在一起,不是因為有利用價值才好。

    “我送送你們。”她轉身跟後麵幾個道,“你們不用跟來。”

    “是。”

    雲卿言送孟克跟水裳羽兩人離開,路過的宮女太監都好奇是什麽人竟然得皇後娘娘相送,就連兩國使臣都沒有這樣的待遇。

    送到宮門口雲卿言止步了,“我就送到這裏吧。”

    “以後有機會再見麵。”

    “嗯,肯定有機會的。”水裳羽點頭一笑,雲卿言將目光轉移到孟克身上,“你跟孟亦不一樣吧?”

    一句隻有雲卿言跟孟克才能聽懂的一句話,水裳羽在旁邊一頭霧水。

    “我不是他一塊的。”

    “但是你當時答應幫忙了對吧。”麵對雲卿言的審問,孟克看了一下旁邊的水裳羽,他不想讓曾經的荒唐事被裳羽知道。

    “是吧。”雲卿言再次追問,當時一切的都是假象,甚至是孟克讓初夏嫁給他都是一個局。

    一個跟孟亦一起做出來的局,為了讓初夏徹底淪陷,讓她相信孟亦的局。

    孟亦還真是用心,一般人還真的想不出來這種辦法。

    “當時我……”孟克想要解釋卻被雲卿言阻止,“行了,你不用說了,我明白了。”

    “你們走吧。”

    “嗯。”孟克點頭算是跟雲卿言道別就拉著水裳羽離開了,她到現在還沒明白是什麽情況。

    看著兩人離開的背影,雲卿言眼色微沉,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什麽兄弟不和,全都是編出來的謊話,不和能兩人編製一個牢籠等著她們鑽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