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低腦袋繼續前行,他竟然也在這裏。

    孟亦!

    剛從初夏的牢房裏出來嗎?她當時真是瞎了狗眼竟然撮合初夏跟孟亦。

    雲卿言壓低腦袋,即便是帶著人皮麵具又帶著黑色麵巾她依舊是擔心被孟亦認出來。

    孟亦老奸巨猾,善於算計,她當時放初夏出來抓孟亦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站住。”

    突然的一陣聲音讓雲卿言停住腳步,她雙手不自覺的緊握,這幾個人她還是沒問題的。

    就是傀儡術她還沒怎麽控製好,大麵積的控製恐怕。

    能不暴露就不暴露。

    她站在原地,心提到嗓子眼,低著頭的杏眼中還是有一絲緊張,不過不是害怕,而是緊張立馬就能為初夏報仇。

    “你東西掉了。”

    就在雲卿言準備主動出擊的時候,孟亦的聲音響起,她低頭看著落在地上的麵具匆忙撿起,跟孟亦點頭一下算是道謝就直接離開。

    幹這行的是從來不說話,說話就等於暴露。

    雲卿言加快腳下的步伐離開,孟亦看著那匆忙離去的背影眼底的神色變幻莫測。

    跟孟亦分開後沒多久又是一個岔路口,這時隻剩下兩條路,她仔細觀察地上的腳印,鎖定孟亦的腳印,然後向著那個方向走。

    真的沒想到孟亦竟然也在這裏,那孟亦跟那個天師就是一夥人。

    她推算的果然不錯。

    徑直走過去,到了一處密室,裏麵有個女子守著,看著有人闖進來立馬站起來,“誰允許你到這裏來了。”

    “趕緊滾。”

    女子之前在孟亦那受了氣,如今便跟雲卿言發火,手中的長鞭揮過去,卻被雲卿言一把接住。

    見此女子咒罵,“不想活了,竟然敢反抗。”

    她揚手,正要摔鞭子下來卻被雲卿言一刀封喉,“呃……”

    女子倒在地上,看著進入水牢的雲卿言瞳孔放大,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哐哐,哐哐。”

    鎖鏈的聲音響起,水牢裏的戰戟跟初夏瞬間警惕,“那個死女人又回來了。”

    “哐——”

    門被推開,腳下是一個鐵框,而鐵框中烤著的正是初夏跟戰戟。

    看到兩人雲卿言立馬掏出發拆將鐵牢的鎖打開,水牢裏的兩人明顯很詫異。

    “你幹什麽。”初夏出聲,將她們關在這這麽久,現在是打算幹什麽。

    雲卿言沒有理會,在上麵觀察了一下情況,水牢裏的水已經到了下顎,兩人雙手雙腳都被銬住,必須要下去才能把銬住手腳的鎖打開。

    從剛才進來的情況查看,心裏應該不常有人來,應該沒問題。

    雲卿言雙手撐著鐵籠跳下去,在眼神對視的一刹那,初夏認出來了,“娘娘。”

    當初夏喚出娘娘的一刹那,戰戟暗道不妙,“不要。”

    喊出聲時為時已晚,雲卿言已經入了水牢。

    “哐哐!”

    “哐哐哐!”

    水牢被幾層機關鎖住,雲卿言杏眸微眯散發著危險。

    此時,上麵傳來一陣聲音,“我們終於見麵了,皇後娘娘。”

    “你可是讓我好等。”

    此時此刻雲卿言才明白,不是自己設計了別人,而是自己落入了別人的圈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