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聲音從水牢外傳來,女子立馬鬆開初夏的手指,她立馬將手收回來。

    手指被踩的又青又紫,已經開始滲血了。

    “喲,你心疼了?”女子向著進來的男子走去,“你不會真的愛上那個小姑娘了吧?”

    “你可別忘記自己是什麽身份。”

    “還有你的任務。”

    女子離開水牢,臨走時看了一眼進來的男子,“孟亦,你可要搞清楚現在的情況。”

    留下這句話便離開,水牢裏的初夏聽到孟亦兩個字掙紮著,仰頭看著上麵的男子,“孟亦你個王八蛋。”

    “我一定要親手殺了你。”

    她奮力掙紮,被銬住的手腕都出現了傷口開始滲血,“你竟然利用我,一直騙取我的信任。”

    “我一定要殺了你。”

    從剛才那個女子的言論中,初夏已經明白了,孟亦開始就是有目的的接近她,這一切都是他計劃的。

    她不過是棋盤上的一顆棋子,如今沒用了。

    孟亦蹲下,從懷中掏出藥膏,輕輕的為初夏手腕上藥,初夏掙紮,“你別貓哭耗子假慈悲。”

    當時不就是孟亦故意設下圈套她才被抓起來嗎,都怪她的粗心大意,連累戰戟也被關在這裏這麽久。

    “你……”孟亦不顧初夏的掙紮,把藥上完,想要說話卻不知道該怎麽開口。

    你好嗎?

    好久不見?

    又見麵了?還是別來無恙。

    好像……都沒什麽意義了。

    看著被泡在水中的初夏,孟亦眉頭緊皺,眼底是難以察覺的心疼。

    甚至他自己都沒有發現,看到初夏這副模樣,他心疼了。

    “孟亦,你利用我清楚娘娘的動向。”

    “利用我逃出天牢。”

    “利用我把娘娘摸的清清楚楚,然後控製皇上?”

    “如今成為泡影了吧。”初夏仰頭,眸中是嘲諷,更多的是苦澀,“王爺如今已經是水月國的皇上,王妃也成了正宮皇後。”

    “你現在是不是特別後悔啊?”

    “不,你一點都不後悔,因為你到皇上身邊也是帶著目的的。”

    “你這個奸詐小人。”初夏罵人罵的口幹舌燥,水位卻在一點點的上升。

    從進來開始的空牢變成水牢,如今已經到了肩膀處,照這個情況下去不出半個月她跟戰戟必定淹死在這個水牢中。

    這是要讓他們慢慢看著死亡來臨嗎。

    “留著點力氣吧。”

    “不知道還要在裏麵待多久。”聽完了初夏的謾罵,確認初夏沒什麽大問題孟亦便轉身離開。

    “等等!王八蛋你給我回來。”

    “他什麽意思?不知道還要在裏麵待多久?”初夏詢問身後同樣被烤著的戰戟,他搖頭。

    本來想告訴初夏這群人的真正目的恐怕是想把娘娘引過來,可周圍都是人根本無法語言相通。

    “孟亦,遲早有一天我會讓你千百倍的還回來。”

    扯開嗓子大吼,眼淚悄無聲息的沿著眼角滑落,孟亦真的隻是接近她,隻是為了清楚娘娘的動向,然後控製皇上。

    她還幻想過孟亦或許不是故意接近她,真是可笑。

    到皇上身邊都是帶著目的,又怎麽可能平白無故的對她一個小丫鬟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