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不可以。

    雲卿言摟著衣裳跑出鳳棲宮,閉眼的墨夷見其離開趕緊追出去,“娘娘。”

    君離塵見雲卿言跑著離開趕緊追出去,“言兒。”

    不,不可以。

    她們是兄妹,是兄妹。

    雲卿言心亂如麻,將衣襟拉攏想要逃避,逃離。

    到禦花園,看到平靜的湖麵雲卿言直接跳入湖中,冰冷刺骨的湖水讓雲卿言瞬間清醒也冷靜了許多。

    “娘娘。”

    “言兒。”墨夷君離塵追來時雲卿言已經跳入湖中,落水聲引起了涼亭裏元拂雪跟元歌蜀的注意。

    聽著後麵的聲音,再看向在水中撲騰的人影,元歌蜀眸中出現一絲慌亂,直接跳入湖中向著撲騰的雲卿言遊過去。

    水冰冷刺骨,似冰刃一般隻戳心髒。

    “言兒。”元歌蜀快速向著雲卿言遊過去,隻見她從原本的撲騰變的安靜,最後竟整個人沉入水中。

    趕到的君離塵見情況不妙投身湖中,一時間路過的宮女都駐足圍觀。

    元歌蜀跟君離塵迅速向著雲卿言遊過去,將沉入水中的雲卿言撈出來,本以為她溺水想要快點帶回岸上。

    怎料從水麵拉出來雲卿言便睜開了雙眼,手抹去臉上刺骨的湖水,渾身濕透像是出水芙蓉美的讓人移不開眼,但這個時候已經無人有心思欣賞。

    剛碰到雲卿言,君離塵就一把將雲卿言拉過去,摟住雲卿言的柳腰腳尖輕點水麵飛上岸。

    雲卿言被搶走,元歌蜀不自覺的看了一眼懸空的手,迅速收回來飛上岸。

    “言兒。”

    “言兒,你這是幹什麽?”君離塵將雲卿言放入涼亭,看著沒有情緒的她雙手都在顫抖。

    “你到底在幹什麽。”他捧著雲卿言的臉頰,在雲卿言的眼中看不到自己的身影。

    “沒事。”雲卿言搖頭,伸手將君離塵推開,“剛才失足落水了。”

    雲卿言說了一個自己都不相信的謊話,“墨夷我們走吧。”

    在跳入湖中的那一刻,雲卿言就冷靜下來了,清醒了。

    她跟君離塵是兄妹,兄妹怎麽可以結合呢。

    她緩緩離開,留給眾人一個窈窕背影,卻給人一種傷心與蒼涼。

    看著雲卿言離開君離塵快步跟上去,言兒一定是出什麽事情了,這些日子的事情太過反常了。

    雲卿言跟君離塵離開,圍在禦花園湖邊的宮女太監也就散了,元拂雪匆忙向著元歌蜀跑過去,“哥,快回府換衣裳吧。”

    “你這一身都濕透了,小心風寒。”

    聽到元拂雪的聲音,元歌蜀將目光從雲卿言離開的方向收回,“嗯。”

    言兒她……在丞相府的時候發生什麽了?

    近日看她情緒似乎一直不太穩定,好像君離塵也不知道原因。

    他麵露愁容離開,元拂雪緊跟其後,臨走時看了一眼鳳棲宮的方向又看了一眼元歌蜀。

    她這大哥似乎對雲卿言還一直不死心。

    鳳棲宮

    雲卿言進宮之後就命墨夷把宮門關上,自己則是進入寢宮,將一身的濕衣裳換完出來君離塵卻身在寢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