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突然抬頭看著楚卿殤,這一切都在那皇帝的計算之中。

    但願她是多慮了,否則陌萱這一生就真的毀了。

    現在反悔已經來不及了,這是陌萱自己求她的事情,就算出現意料之外的事情也需要她自己承擔。

    她仰頭將酒樽中的酒水一飲而盡,本來酒量就不好的她幾杯酒下毒就有了醉態,麵若桃紅,櫻唇還掛著酒水好似雨後的櫻桃等待有緣人的采擷。

    下麵,楚卿殤跟奕星的目光一直在雲卿言身上,不過一人是恨,一人是思念。

    最後麵的元歌蜀亦是如此。

    見雲卿言已經有了醉意,君離塵直接將其抱著離開金鑾殿,眾人的目光跟隨離去。

    墨夷緊跟其後,“娘娘。”

    怎麽喝那麽多酒,娘娘平時滴酒不沾,今日恐怕是趁機借酒澆愁。

    萬一待會兒醉酒說了什麽不該說的,墨夷全程跟在旁邊,就怕雲卿言自己醉酒說出什麽事情。

    金鑾殿內因為雲卿言跟君離塵的離開氣氛變得有些尷尬,陌萱端著酒樽去找楚卿殤結果楚卿殤直接離開。

    絲毫不給陌萱一點麵子,她此刻才明白剛才答應不過是因為兩國之間的聯姻,楚卿殤從始至終心裏都沒有她。

    他心裏的一直都是那個陌萱,那個已經死了的陌萱。

    看著楚卿殤離去的背影,陌萱眼淚不受控製的往外湧,低頭努力克製,不讓別人看到她流淚的模樣。

    站在楚卿殤位置旁邊,她不知該何去何從,回去尷尬,站在這裏更尷尬。

    就在陌萱不知道該怎麽做時,身後一個人拍了拍她的肩膀,“萱兒,你過來同大哥一起坐。”

    “大哥有好些話想跟你說。”

    奕星拉著陌萱回到自己的位置,巧妙的替陌萱化解了尷尬,同時也是告訴在場眾人,他雖然是婁蘭國的三皇子,但陌萱依舊是他最寵愛的小妹。

    “哥。”陌萱抬頭,熱淚盈眶。

    她明白,奕星是故意出來幫她解圍的,自從大哥離開後她就一個人,一直是兩個人突然變成一個人非常的不適應。

    如今大哥回來了,卻已經是婁蘭國的三皇子。

    “妝都花了,像個小花貓。”奕星將陌萱的手帕拿過來小心翼翼的替她擦拭,讓人羨慕有這樣一個兄長。

    “大哥。”元拂雪看到這一幕就不淡定了,拉著元歌蜀的手臂不依不饒,“你看人家的哥哥,在看看你。”

    元拂雪眼神掃視,將元歌蜀從上到下打量一遍,眸子裏是滿滿的嫌棄,“我也想要別人家的哥哥。”

    “那你去別家哥哥那。”元歌蜀一把將元拂雪推開,元拂雪立馬緊緊拽住,就像是抓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一般。

    “不要。”

    “哥,你學學人家大哥,對妹妹多好,你對我凶的要死。”而且每次都喜歡把她推出去頂禍。

    以前逛街去找攝政王妃都喜歡帶上她,現在王妃成皇後他倒是安靜了不少。

    可剛才那雙眼睛也是從來沒離開過雲卿言。

    “哥,對女孩子要溫柔細心一點,不然怎麽給我找嫂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