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就推到原本的地方,奕星看著這個沒有血緣的妹妹搖頭輕笑,雖然不是親妹妹,但十幾年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就算現在是婁蘭的三皇子,陌萱依舊是他最疼愛的妹妹。

    “讓水月皇見笑了。”奕星略帶抱歉,君離塵搖頭,“怎麽會。”

    “如今貴為皇子還能認以前的妹妹,實在是難能可貴。”

    “進宮說話,朕已經命禦廚備好了酒席。”

    君離塵為首,眾人緊隨其後,雲卿言一直在暗處觀察。

    怎麽感覺陌玉並不會成為陌萱嫁給楚卿殤的助力,反而會成為阻力。

    陌玉當初雖然也是被陷害,但……在楚卿殤心中他也算是導致陌瑾歌死的直接原因。

    陌萱若執意嫁到天竺國和親,將來的日子恐怕是慘不忍睹。

    使臣跟大臣都跟著君離塵離開,雲卿言鬆開手中的綠葉,“我們走吧。”

    沒想到今日竟然是兩國使臣進宮的日子,看得出來楚卿殤明顯是還沒有放下陌瑾歌的死。

    這次來,估計還會對她展開刺殺。

    當初她是被孟亦刺殺陰差陽錯到了曼陀國,楚卿殤以為她死了才回天竺國,如今也是帶著仇恨來的。

    她轉身離開,卻剛好跟遲到的元歌蜀撞見。

    看到雲卿言的一刹那,元歌蜀眼底一閃而逝的驚喜,但看到雲卿言清瘦了不少眼底又生出一絲擔心。

    他眼底的變化雲卿言盡收眼底,卻不想與其有太多交集,禮貌微笑後便直接離開。

    看著雲卿言離開的背影,元歌蜀伸手想要喚住,看著自己用鐵器代替的手,元歌蜀收回了目光。

    當初……

    他揉了揉冰冷的手,曾經無數人問過他的一隻手有溫度一隻手為什麽沒有溫度。

    因為這隻手早已經沒了,裏麵是冰冷的鐵器,外麵假造了一個正常手的模樣,有衣裳遮住,還從來沒人發現過。

    在抬頭時,早已經沒了雲卿言的人影,他便直接去了金鑾殿。

    今日君離塵在金鑾殿設宴款待使臣,到金鑾殿時人幾乎都齊了,他在不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所有的位置都坐了人,唯有君離塵皇位旁邊的鳳位空缺,眼看著時辰就要到了,大太監靠近君離塵道,“皇上,要不要喚娘娘來?”

    君離塵猶豫了片刻,卿言今日情緒一直起伏不定,這種場合她向來不喜歡,“不用了。”

    他話音剛落,金鑾殿外就響起一陣刺耳的聲音,“皇後娘娘到——”

    高昂的聲音引得眾人齊刷刷的看過去,金鑾殿外,雲卿言身穿正紅色宮裝,頭上的鳳冠流蘇走路是碰撞發出叮叮的悅耳聲音。

    從金鑾殿外到鳳位,雲卿言走出了五十米紅毯的感覺,目視前方,雍容華貴,美豔奪目。

    從她進來的一刹那,所有的目光都被吸引到她的身上,“臣妾來遲,請皇上贖罪。”

    雲卿言先跟君離塵請罪,君離塵直接讓雲卿言落座,“無礙,言兒能來就行。”

    兩人的對話讓眾人瞠目結舌,這種迎接使臣的正式場合皇後理應跟皇帝同時等待,來遲了不說,皇帝竟然還說能來就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