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聽說了。”

    “天竺國的使臣還是那位逍遙王,這次婁蘭國來的使臣據說是失蹤多年的三皇子。”

    “這三皇子據說也長得非常英俊呢。”

    “是嗎?”

    “真的騙你做什麽。”

    兩個小宮女路過禦花園討論著,雲卿言聽到婁蘭國的三皇子時杏眼微眯,竟然是他?

    陌玉他竟然以婁蘭國三皇子的身份造訪水月國,那陌萱跟平王應該都會看見的。

    想起陌萱,雲卿言就不由的摸著一直貼身帶著的兩顆藍色貓眼石,收下了貓眼石她就在離開時做完最後的事情。

    陌萱執意嫁給楚卿殤,君離塵封為和親公主嫁過去,加上有個兄長是婁蘭國受寵的三皇子,陌萱的待遇應該不是特別差。

    兩小宮女走到涼亭看到裏麵的雲卿言立馬行禮,“參見皇後娘娘。”

    “免。”雲卿言說了一個免字就離開涼亭,留給兩個小宮女一個靈動的背影。

    “娘娘,咱們這是?”墨夷跟在後麵小聲詢問,雲卿言直奔宮門口,“去湊熱鬧。”

    走到宮門口,隻見君離塵也在門口,這次他竟然親自相迎看來對這次和親應該挺重視的。

    最先進來的是天竺國的楚卿殤,曾經無數次想要弄死她的那個,一直以為陌瑾歌的死跟她有關係。

    “攝政王。”

    楚卿殤進入宮門就以攝政王稱呼君離塵,雲卿言身在遠處都能感覺到君離塵眼底一閃而逝的異樣。

    “哦,不對。”

    “你看本王記性真差,現在應該喚你為水月皇才對。”楚卿殤裝模作樣的拍拍腦子,好似真的忘記了一般。

    “是挺差,得多看大夫。”

    君離塵不緊不慢的吐出一句話將整個氣氛拉入低穀,來迎接使臣的不止君離塵還有三品以上的大臣,可以說十分給婁蘭天竺麵子了。

    “嗬嗬。”楚卿殤尷尬的笑聲傳開,目光在君離塵的身後打量,似乎是在尋找什麽,最後開口,“怎麽不見皇後?”

    “莫不是昨晚水月皇太生猛,讓皇後下不了床。”

    本來是迎接使臣非常正式嚴肅的場麵,楚卿殤當著群臣說汙話,本來君離塵是不計較這些,但是關乎雲卿言的就不一樣了。

    在楚卿殤話說出口的一刹那,君離塵身上迸發出攝人的寒意,讓所有人瞬間清醒。

    君離塵不隻是水月國的皇帝,他還是星雲大陸上跟血口樓主並稱星雲大陸當世絕代高手。

    寒意算是對楚卿殤的警告,他沒有繼續說下去。

    楚卿殤進來沒一會兒後,一輛紅檀木製的馬車停在宮門口,一陣輕風吹過,眾人都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檀香。

    “婁蘭國三皇子,奕星到。”

    隨著一陣聲音響起,馬車車簾被人掀開,裏麵一身著玉冠長袍的男子緩緩走出馬車,他身披灰色披風,低著頭帽子擋住容貌看不清容顏。

    眾人都在好奇這婁蘭國失蹤多年的三皇子長什麽模樣時,三皇子緩緩抬頭,“君離塵,別來無恙。”

    當奕星抬頭的一刹那,群臣瞠目結舌,最驚訝的莫過於平王,還有跟她一樣躲在暗處的陌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