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不是兄妹,我們不是兄妹。”

    “你們就是編造謠言。”雲卿言蹲在地上,從人群的縫隙中看到君離塵在遠處笑意盈盈的看著她。

    不。

    不對,君離塵從來不會這樣做。

    君離塵若是看到她被這麽多人圍攻肯定不會站在遠處看著。

    雲卿言閉上眼睛,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

    這是假的,是夢境。

    不,準確來說是幻境,她竟然編織了一個幻境把自己圈禁起來了。

    確認是環境之後,雲卿言緩緩站起來,誰對她指指點點她就對誰下手。

    雲閆指著她的鼻子謾罵,她拉住雲閆一個後肩摔摔到地上,手中的雲閆立馬化為煙雲消散。

    這是她自己心中的恐懼,然後編織出了一個幻境。

    是她內心你害怕最不願意麵對的一麵。

    “我說了!我們是夫妻!”雲卿言將所有人都打成煙雲消散,最後隻剩下君離塵一個人。

    “言兒,我們是兄妹啊,你可不能對兄長下手。”

    聽著君離塵的話雲卿言渾身起雞皮疙瘩,為啥君離塵在她的夢境裏就成了一個捏著蘭花指說話的娘娘腔?

    這也太辱蔑君離塵了。

    “兄妹嗎?”雲卿言捏的手指咯咯作響,“你過來,我讓你見識一下咱們兄妹的友情。”

    雲卿言走過去便是一拳打在君離塵的臉上,君離塵立馬化成煙雲在她麵前消散。

    現在這個環境該坍塌了吧,她揉著全都看著修煉坍塌的攝政王府。

    “言兒?”

    “言兒?”

    好像……有個人在喚我,這個聲音好熟悉啊,讓她忍不住想要睜開眼。

    她禁閉的雙眼緩緩睜開,一個模糊的人影映入眼簾,後慢慢逐漸清晰。

    “言兒,你終於醒了。”君離塵激動的一把抱住睜眼的雲卿言。

    後麵的禦醫也激動的肩膀都在抖動,皇後娘娘蘇醒了便代表他們性命無憂了。

    “嗯,醒了。”雲卿言摟住君離塵,經過幻境一事,她徹底掙脫了心結。

    一切的事情都要有真憑實據才行,她現在慌什麽呢。

    自己的接受能力跟抗壓能力還真是非常差,昨天竟然慌張到不敢跟君離塵見麵,甚至還有匕首指著君離塵。

    “那個……昨天我情緒有點激動,我道歉。”雲卿言低頭,頗有一種頑皮孩子認錯的感覺。

    君離塵輕拍著雲卿言的後背,“言兒沒事就好,沒事我就放心了。”

    兩人相擁禦醫立馬將目光移向其他地方,收拾自己的東西悄悄離開。

    “言兒你嚇死我了。”君離塵伸手替雲卿言整理額頭的碎發,“不過沒事就好,沒事就好了。”

    雲卿言穿著繡花鞋起床,君離塵死察覺到雲卿言想做什麽,迅速跑到桌旁倒上一杯茶水遞過來,“言兒。”

    看著君離塵手中的茶水,雲卿言微微一笑,在一起久了就一個眼神便知道她想的什麽。

    接過茶水,她一飲而盡,將空茶杯遞給君離塵,“謝謝夫君。”

    話音剛落,門外就闖進來一個宮女,“娘娘,不好了,宮外圍著好多百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