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的手懸空在原地,他停留了一會兒便收回手,“言兒,你今天去出宮玩了?”

    “剛才為夫來鳳棲宮都沒尋到你。”他邊說話邊湊近雲卿言,雲卿言仿佛是察覺到了君離塵的動機立馬後退。

    跟君離塵拉開距離,明明還不知道準確消息,雲卿言心底卻已經信了七八分。

    看到君離塵第一反應是想要躲避,想要逃避。

    好像隻要不見到君離塵就不會麵對那個問題。

    “言兒?”君離塵以為雲卿言是鬧小性子,耐心上前,“你怎麽了?”

    想要接觸雲卿言卻又被她躲開,並不是無意識躲開,而是有心避開,故意躲著。

    “沒……沒事。”雲卿言背對君離塵,雙手抱胸緊緊捏著手臂,一直警惕自己要冷靜。

    “我……我今天有些累了,你先出去,我休息一會兒。”

    “有什麽事明天再說。”話落,她就竄入被褥中,點心鴕鳥心態,以為不看就不用麵對。

    君離塵本來想等雲卿言狀態好些再問,但不放心她現在這個情況便坐在旁邊守著。

    一直沒有動靜,雲卿言緩緩從被褥裏出來,看到君離塵端坐在桌旁凝視自己,她嚇得目光立刻轉移到其他地方。

    雲卿言一係列詭異的舉動讓君離塵擔憂,“言兒,你到底怎麽了?”

    “你有什麽事跟夫君說,別一個人悶著。”

    君離塵向著雲卿言走過來,卻被她嗬斥,“站住!”

    “你別過來,讓我靜一下。”

    君離塵沒有聽從雲卿言的話繼續前行,雲卿言慌張之際逃出一把匕首,“我讓你別過來。”

    匕首對著君離塵,刺痛了他的心。

    他怎麽也沒想到,雲卿言會有拿著匕首對著他的一天。

    看到君離塵眼底的心痛,雲卿言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麽,立馬扔掉手中的匕首,“離塵。”

    “我現在很亂,你明天再來找我行嗎?”

    “現在讓我靜一靜,讓我靜一下。”

    雲卿言幾乎是用著祈求的語氣說完這句話,君離塵看在眼中疼在心裏,但雲卿言目前這個狀況看到他就激動,隻能讓她先靜一下。

    “行。”

    “你先靜一下,我明天再來找你。”

    為了安撫雲卿言君離塵隻能順著他來,卻並沒有離開鳳棲宮,就在外麵守著。

    雲卿言現在情緒激動,狀態不穩定,他根本不能放心離開。

    君離塵離開後,雲卿言才慢慢冷靜下來,腦海裏回憶著跟君離塵甜蜜種種,最後卻畫麵圖轉,耳畔響起雲閆的話。

    一直在腦海裏飄蕩揮之不去。

    不,一定是騙她的,她怎麽可能跟君離塵是兄妹。

    這不是搞笑嗎。

    用時許久,雲卿言才說服自己,隻有等墨夷回來帶回消息才能確定。

    夜色降臨,雲卿言躺在床榻上想要睡覺,希望睡一覺一切煩惱都煙消雲散。

    可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都難以入睡,雲閆的話就像是一塊大石頭,壓在她的心中讓人喘不過氣。

    如今已經接近立冬,雖然還是秋天但晚上的涼風卻已經帶著一絲絲寒意。

    君離塵一直在鳳棲宮的願意守候雲卿言,希望明天一切都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