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雲卿言隻感覺耳鳴目眩,她皺眉輕慌腦袋,“不可能。”

    “你騙我。”

    她猛的站起來,一手緊握雲閆的命脈,“告訴我,你是不是在騙我。”

    怎麽可能?她跟君離塵怎麽可能是親兄妹?

    實在是荒謬!

    “騙你?”雲閆將雲卿言的手拉開,“本相為什麽要騙你?”

    “因為你,本相唯一的獨子都死了,不管你已經是非常仁慈,當初你怎麽沒被彩霞洛霞弄死。”

    “你怎麽都想不到吧,自己的夫君竟然是親兄長。”

    本來當初他沒有這個打算,雲卿言一直是喜歡平王府那個陌玉,怎料她後麵竟然執意進宮,不管怎麽勸阻都沒用。

    後麵她要進宮便進吧,正好為他夭折的兒子報仇。

    可皇帝並不待見雲卿言,她最後竟然自盡了。

    以為事情到這裏便結束了,皇帝竟然將已經斷氣的雲卿言賜給攝政王為正妃。

    詭異的是,她竟然洞房花燭夜從棺材裏活了爬出來了,還跟君離塵在一起了。

    簡直是可笑至極。

    本來他不打算揭開這件事,可雲卿言太猖狂了,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裏。

    “你騙我!”

    雲卿言一聲怒吼,一掌打在桌上,桃木製的桌子瞬間四分五裂,“轟——”

    “老家夥,你以以為什麽我都信嗎?”

    雲卿言掐著雲閆的手收緊,他滿是皺紋的臉變得通紅。

    屋外守著的墨夷聽到屋中巨響不放心雲卿言便推門而入,隻見雲卿言掐著雲閆的脖子,渾身縈繞著殺氣。

    “你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

    “這是事實。”

    “轟——”雲閆話音剛落,就被雲卿言一手甩在牆壁上緩緩下滑。

    墨夷看到這一幕目瞪口呆,愣在原地有些震驚,娘娘已經很久沒有這般震怒了,“娘娘……”

    她弱弱開口,雲卿言收回手離開廂房,踏出房門時停下了腳步,“你若敢對外胡說八道。”

    “我保證,雲府會在星雲大陸上消失。”

    留下這句話雲卿言徑直離開,墨夷看了一眼屋中倒地的雲閆,後快步跟上雲卿言。

    到底發生什麽事了,為什麽娘娘出來後這麽大火氣。

    雲卿言離開雲彩霞才進入廂房,看到倒在地上的丞相趕緊將其扶到床上,“爹爹,沒想到雲卿言竟然敢如此對你。”

    “真是該死。”

    將雲閆扶到床榻上,小心翼翼的為他擦拭嘴角的血漬,“爹爹,先喝口茶消消氣。”

    雲彩霞遞上一杯茶水,雲閆捂著傷口慢慢喝下,看到這一幕,雲彩霞臉上出現燦爛的笑容。

    “爹爹,你放心,彩霞一定會為你報仇。”

    “雲卿言身為水月國皇後竟然敢殺父,她一定會受到懲罰。”

    “啪——”

    雲閆手中的茶杯落地,那雙看穿一切的眸子盯著雲彩霞,“彩霞,你……”

    他搖頭,是震驚,是不敢置信,雲彩霞可是他親生女兒,竟然做出……

    “呃……”雲閆嘴角流出猩紅之色,沿著嘴角滑落到手背,看著手背的鮮血,他抬頭,“彩霞,你為什麽……”

    “爹爹,你安心去吧,彩霞會為你報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