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娘娘。”雲彩霞低頭起身,站在一旁,“娘娘,這邊請。”

    她禮數做全,讓雲卿言先行,也正是因為如此,讓雲卿言無意間看到了她眼底的顏色。

    嗬,還真的有問題。

    雲彩霞可以啊,會算計人了。

    雲卿言為首直奔雲府,墨夷寸步不離跟在其後,雲彩霞抬頭跟上前麵的步伐。

    在眾人的注視下直奔雲府,往日的丞相府如今已經成了雲府,位置還是原來的位置,不過是換了一塊牌匾。

    到了丞相府外,門口有幾個人迎接,似乎知道雲卿言一定會來一般。

    “參見皇後娘娘。”

    眾人行禮,雲卿言徑直走入雲府不予理睬,讓行禮的幾人很是難堪。

    雲卿言正要開口讓雲彩霞帶她去找雲老頭,她就早一步開口,“娘娘,這邊請。”

    雲彩霞領路,將雲卿言帶到雲閆的院子,院子裏圍著的全是後院的那群女人,雲閆的幾房太太,還有幾個小姐。

    看到雲卿言來了齊齊行禮,“參見皇後娘娘。”

    “你們都退下,我單獨說幾句話。”她看著躺在床榻上略顯虛弱的雲閆開口,就是不知道是真病還是裝病。

    反正今天將她引到這雲府,絕對沒什麽好事情。

    時隔幾年,她們不會還以為雲卿言還是當初那個在丞相府裏打不還口,那不還手的雲卿言吧。

    女眷互視,很明顯是在交換意見,見她們還不離開,雲卿言眼色沉了沉,“怎麽?難不成還害怕我謀害性命?”

    “不敢。”

    眾人立馬退離房間,最後隻剩下一個將她帶來的雲彩霞還站在屋子裏,雲卿言投去目光,“你還站在這幹什麽?”

    “我說的你們,也包括你。”

    “是。”雲彩霞低頭離開,在門口時下意識看了一眼床榻上的雲閆,後將房門關上。

    房間裏便隻剩下三人,雲卿言,雲閆還有墨夷。

    走了兩步雲卿言便吩咐身後的墨夷,“你在門口守著,沒有我的允許不許放任何人進來。”

    “是。”

    墨夷退出房間站在門口,雲卿言向著床榻上臉色蒼白的丞相走過去,拿過去一個木凳坐在雲閆的床榻旁,“你讓雲彩霞叫我來不會是坐在這看著你吧?”

    “現在沒人了,你也不用裝了。”

    就憑雲彩霞那腦子,怎麽可能想得出這種計策,知道君離塵剛登基她在大街上絕對不會太過分。

    以這種變相逼迫她來雲府,雲彩霞一個蹲在後宅裏繡花的姑娘可想不出這麽好的計策,這種攻於心計的計策,當然是前丞相才想的出來。

    在朝為官多年,能穩坐丞相之位,沒兩把刷子怎麽可能。

    “咳咳……”丞相輕咳兩聲,慢慢坐起來,“言兒,你這是說的什麽話。”

    “你是說爹裝病嗎?”

    “就算是裝病,那也是想讓你來看一眼爹。”

    “所以,你這是承認裝病了?”雲卿言展顏,嘴角勾起一個弧度。

    丞相眼色瞬間暗淡,明白自己被雲卿言繞進去了。

    “行了,這裏沒外人,咱們敞開天窗說亮話。”

    “我時間很緊迫,你別耽擱我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