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雲卿言閃移到護法身邊,點住護法穴道,他立刻張嘴,一顆黑色藥丸滑入護法的喉中。

    “這是對你的懲罰,下次就不會這麽簡單了。”雲卿言揮手便消失在縹緲峰山腳之下,墨夷也迅速離開。

    留下三大護法在原地,“你怎麽把公子的行蹤告訴了妙娘子。”

    “當初妙娘子回絕了公子的邀約,你私底下又通知妙娘子,告訴她公子行程。”

    “不過看公子的模樣應該是小懲大誡,那顆藥丸應該不會取性命。”

    “你最好是去找大夫看看比較安全。”其他兩護法叮囑之後就直接回了九星台。

    雲卿言跟墨夷離開後在附近換裝,以本來模樣示人,走在大街上許多人投來異樣的目光還有謾罵聲。

    “兒子,你以後可千萬別學這個壞女人,榮華富貴就不認自己的爹了。”

    路過一個婦人對雲卿言指指點點,墨夷見此想要出手卻被雲卿言阻攔,“不用管。”

    現在這些百姓還真是越來越大膽了,竟然直接當街辱罵她一國之母,她不是心狠手辣的人設嗎?

    “惡毒的壞女人。”

    “就是。”

    一群小孩圍繞著雲卿言走,指著雲卿言罵惡毒的壞女人,更有一個小孩子拿著手中的雞蛋就直接扔向雲卿言。

    她眼疾手快一把接住,本應該砸在雲卿言身上的生雞蛋被她牢牢的握在手心。

    “壞女人。”

    “壞女人!”

    稚嫩的童音在雲卿言的耳畔響起,她握著雞蛋的手逐漸用力,揚手便將雞蛋扔向剛才砸她的小男孩。

    小男孩不比雲卿言反應快,一個生雞蛋結結實實的砸在男孩的額頭上。

    淡黃色的蛋液順著小男孩的臉頰往下流淌,莫名感覺有點惡心。

    雲卿言出手傷小男孩引起周圍百姓的一陣熱議,“惡毒的女人,竟然連小孩子也不放過。”

    “水月國怎麽會有這種心狠手辣的女人為一國之母。”

    隨著謾罵聲越來越大,那小男孩不知怎麽的竟然大哭,引得周圍的百姓“義憤填膺”。

    “一國之母就能這樣傷人嗎?”

    “還是個小孩子。”

    麵對眾人的責罵,雲卿言揉了揉手,“他先動的手。”

    要知道,那個雞蛋可是小男孩先砸向她的,這叫來而不往非禮也。

    這時,一個中年婦女冒出來,抱著小男孩不停的安慰,“他還是一個孩子。”

    “你身為一國之母竟然跟一個小孩子計較,你憑什麽當一國之母。”

    他還是個孩子?

    這句話還真是三千年都沒有改變。

    “就是,人家還是一個小孩子,你一大人跟小孩子計較。”

    “還一國之母,還一國皇後。”

    百姓的責罵讓她忍不住想笑,這都是什麽奇葩?

    孩子?誰還不是一個孩子?

    雲卿言順勢就倒在墨夷懷中,嚇了墨夷一跳,“娘娘?娘娘?”

    雲卿言突然暈倒,周圍的百姓立馬閉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麽情況。

    她在墨夷懷中眨巴著眼睛,墨夷瞬間明白了什麽情況,“娘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