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不要成為敵人。

    走到最後一座塔前,雲卿言徑直進入,“進來吧。”

    這裏是九星台的最後一座塔,若是外人闖入是絕對到不了這裏。

    前麵的毒花,毒草毒蟲,會讓他們止步的。

    進入塔內,裏麵的裝潢也是按照雲卿言的意思,紅羅幔帳微風一吹給人一種身在溫柔鄉的感覺。

    血痕看到最後一座塔竟然是這樣的風格心中對麵前的男子有了異樣的看法。

    “不知血樓樓主今日拜訪所為何事?”雲卿言端坐在木凳上倒上一杯茶水直視著血痕,揮手示意墨夷也給血痕道上一杯。

    “九星台能在星雲大陸迅速崛起並且在江湖上擁有一席之地,本座自然要來拜訪一下。”

    “還沒問你叫什麽名字。”

    江湖中對九星台主人的描述太少了,可以說是一點信息都沒有,沒想到今日相見竟是跟他想象的有些出入。

    大街小巷傳聞不一,有說九星台主人是滿臉胡茬的糙漢,也有人說是偏偏佳公子。

    如今一張麵具遮擋著容貌,能知道的就是他年紀不大,不是什麽滿臉胡茬的糙漢。

    “離卿。”

    雲卿言端著茶水又小酌一口,“吩咐下去,準備一桌上好的宴席,我要宴請血樓樓主。”

    “希望咱們以後能成為朋友。”

    雲卿言吩咐下去,血痕的心思似乎並不在塔內,目光一直在外麵,看著那些忙碌采蜜的蜜蜂。

    “你好像對我的蜜蜂有點過度關注了。”

    她直接將木窗關上,不想讓血痕多看到一點九星台的方位,甚至是花草。

    這裏每一個物件的擺放都有它的意義,血痕可是個聰明的人,她可不希望一眼就被看穿。

    血痕收回目光,便沒有再四處張望,菜肴沒一會兒就上來了,看著一桌的豐盛午宴,血痕並沒有什麽食欲。

    這九星台的主人他是一點都看不透。

    今天來拜訪一次似乎什麽都沒摸到,唯一的一點就是知道了九星台主人名喚離卿。

    用膳時雲卿言全程細嚼慢咽,沒有說一句話,這頓飯用的也算是和諧。

    血痕留下來用過午宴便是該離開的時候,全程沒跟離卿說上幾句話,他環視四周想要看清楚九星台的地理情況。

    卻發現出去事跟進來的路完全不一定,不不是路不一樣,路還是原來的那條路,而是周圍的景物跟物件擺放不一樣。

    這些東西好似會隨著時間而慢慢變動,不知道出路的人貿然闖進來那就是有來無回。

    將血痕送到山下,雲卿言雙手負立,“血樓樓主參觀也參觀了,下次可得帶我也看看血樓。”

    “自然。”

    血痕輕點足尖離開縹緲峰,雲卿言背在身後的手輕撚著,“進去的路規律記得換了。”

    血痕已經走過的路就不安全了。

    “是。”

    雲卿言在縹緲峰山下站了許久,想等一會兒再回皇宮。

    今日招待血痕以為是一場硬仗,沒想到這家夥正經起來就像是換了一個人。

    看著時間差不多,雲卿言跟墨夷就準備離開了,“九星台的建造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