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兒當時看到清風樓的那個男子時的反應真的是嚇到他了。

    認識言兒這麽久,何時見過她那副模樣。

    浩?

    君離塵雙手緩緩握緊,想到了之前在婁蘭國破廟時雲卿言熟睡說的一句話。

    浩,她的青梅竹馬。

    “回稟皇上,清風公子背景幹淨,幹淨到有些不可思議。”

    “除了能查到是幾個月前來的水月國,就查不到其他。”

    “查不到他從哪裏來,家裏情況,就像是一個突然蹦出來的人,沒留下一點蛛絲馬跡。”

    從這些情況可見,這清風公子不隻是一個小倌裏的頭牌公子,他的背景遠遠超出想象。

    把一切抹的這麽幹淨,就連他們都查不到一絲的痕跡,可見背後實力之大。

    “果然。”君離塵鳳眸中泛著危險,“讓人盯著清風樓,一有異動立馬來稟報。”

    突然冒出來絕非偶然,其中必有隱情。

    “遵旨。”戰擎離開吩咐君離塵交代的事情。

    他坐在龍椅上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不安,總感覺這個人會奪走卿言。

    這種危機感,他從未有過。

    這兩天君離塵作息規律,早出早回,因為政事繁多,跟雲卿言在一起的時間大大縮減。

    本來想在今日補償雲卿言,卻收到了戰擎帶回來的九星台主人書信,邀約三日之後九星台。

    看落款時間今日正是第三日,他是血痕一事雲卿言並不知曉,便喬裝打扮離開皇宮,還明人換上自己的衣裳在龍椅上坐著掩人耳目。

    下令不能讓任何人進入金鑾殿。

    君離塵離開皇宮的同時雲卿言也離開了皇宮,跟墨夷兩人都喬裝了一翻,怕易容術被看破,雲卿言還特意帶了一個麵具,衣裳也多穿了兩件讓自己的身形看著不那麽弱小。

    血痕她也算是認識,萬一被認出來了就代表著君離塵也即將知道,她暫時還不想讓君離塵知道她就是九星台幕後之人。

    九星台外,三大護法齊聚山口等待雲卿言跟血痕的到來,雲卿言特意掐準時間早一步到達九星台。

    雲卿言跟墨夷從天而降,九星台教眾紛紛躬身行禮,“參見台主。”

    今日能來迎接雲卿言的在九星台都是有些地位,都想見見這讓九星台迅速崛起的幕後之人究竟什麽模樣。

    卻隻得見一個身穿黑紅袍子的男子,身上散發著讓人臣服的氣勢。

    “免。”

    服用了產生的藥物,雲卿言的聲音也變得具有男性的磁性,沒人識出來九星台台主乃一女子。

    雲卿言自落地之後就一直背對教眾,等著血樓血痕的到來。

    “叮——”

    一陣聲音打破了縹緲峰的平靜,隻見天空散落竹葉,一個身穿紅白袍子的男人踏著竹葉落地。

    兩人四目相對,雲卿言忍不住暗自翻了一個白眼,血痕啥時候喜歡搞這些花裏胡哨的東西。

    出場自帶特效?

    兩人一黑一白,對立竟然覺著格外的和諧,“血樓樓主?”

    “九星台台主。”

    “裏麵請。”雲卿言親自相迎,可謂是給足了血痕麵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