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剛走出鳳棲宮,就一個宮女上前攔路稟報,“娘娘,陌萱郡主求見。”

    “陌萱?”

    她倒是很久沒有出來了,這次突然來皇宮找她恐怕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讓她進來。”本來打算去金鑾殿外接君離塵下早朝順便給個驚喜,如今隻能耽擱一會兒。

    “是。”

    宮女去鳳棲宮外將陌萱帶進來,雲卿言則是找了一處亭子坐下,看著鳳棲宮的鮮花心情都好了許多。

    自生辰之後,君離塵還真是每日一束鮮花送過來,現在她這鳳棲宮比禦花園的花都還開的豔麗。

    可她想要的鮮花,是君離塵親自送過來,每次都讓戰擎送過來一點誠意都沒有。

    “娘娘,這盆牡丹放在哪裏。”

    一提起戰擎,戰擎便端著一盆花進來了,看到是牡丹雲卿言隨便指了一個地兒,“就放那兒吧。”

    “好。”戰擎搬著牡丹放到雲卿言指定的地方,拍了拍手剛要說話鳳棲宮外就一個宮女領著一個打扮清雅的女子進來。

    “娘娘,陌萱郡主到了。”

    宮女將陌萱領到鳳棲宮便退下了,時隔許久,看到陌萱雲卿言竟覺著有些陌生,記憶中的陌萱錦衣華服。

    如今卻一身素雅,不施粉黛的模樣都順眼了許多。

    現在想想陌萱也是星雲大陸美人榜上有名的女子,容貌自然也是查不到哪裏去。

    見鳳棲宮有客,戰擎放下牡丹花便離開了,沒有多待片刻。

    “陌萱,參見皇後娘娘。”走到雲卿言麵前,陌萱蹲身行禮。

    看著陌萱這中規中矩的模樣,雲卿言便想到了不是什麽好事。

    這陌萱雖然以前做過許多壞事,但自己也沒撈到什麽好處,算是自食惡果。

    當時在魅宮身受重傷回皇城時,這陌萱伸出過援手,她這人有恩必報,有仇也必報。

    “免禮。”

    “陌萱郡主今日怎麽有空來本宮鳳棲宮了?”自從曼陀國回來後,就沒見過陌萱。

    若不是她今天出現,她還真的快忘了這麽個人。

    “本宮猜猜看。”

    “今早就聽說婁蘭天竺派出使臣前往水月國,恭賀新皇登基。”

    “陌萱郡主今日拜訪,應該就是因為這件事吧?”

    當初陌萱,陌瑾歌跟楚卿殤的事情,她可是一清二楚,甚至比她們幾個當事人還知道的詳細些。

    “皇後娘娘英明。”

    陌萱低頭,現在的她早已經沒了以前的高傲,因為喜歡上一個不愛她的人而變得卑微,“陌萱此次進宮是想求皇後一件事。”

    陌萱說出這個請求,雲卿言就大致猜到了什麽,“你該不會是想讓我下旨讓你跟天竺逍遙王和親吧?”

    “娘娘英明。”

    她抬頭,說話變得小心翼翼,似乎是怕說錯話得罪雲卿言,“陌萱已經查明,這次天竺國出使大臣正是逍遙王。”

    “除此之外,他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跟水月國聯姻。”

    “所以,你是想和親嫁去天竺國?”雲卿言搶先開口,“可你應該知道……”

    “楚卿殤心中有人,而且那個人不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