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著我會讓他就這樣離開?”

    就算是離開,也不能讓他就這麽幹幹淨淨的離開。

    她將手中握著的白玉瓷瓶拿出來,墨夷看到瓷瓶皺眉,“這個是?”

    雲卿言將瓷瓶揭開,遞給墨夷,她拿到鼻前輕嗅,一股香甜竄入鼻尖,“這是花蜜!”

    墨夷驚訝開口,雲卿言帶著微笑將白玉瓷瓶收回來,“現在你明白,我為什麽要讓他離開了吧?”

    那個天師指名她的心髒是七竅玲瓏心,隻有她的心才能成為長生不老藥的藥引。

    七竅玲瓏心?

    她怎麽不知道。

    這人隻不過是被當做槍使,真正想要她性命的,是這個天師背後的主人。

    一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去殺一個人,她不傻怎麽會就輕易放過呢。

    放天師出去不過是順水推舟給水裳羽一個人人情,更何況……她本來也沒打算要了天師的性命。

    她可是打算用天師這條誘餌釣大魚呢。

    雲卿言將白玉瓷瓶收起來,轉身向著鳳棲宮回去。

    丞相突然被撤去官職讓朝堂上下人心惶惶,人人自危就怕下一個就是自己,也因為有關於雲卿言的言論就再也沒有出現在早朝上。

    原本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丞相,因為一個小差錯被君離塵撤去官職,跟雲卿言求救也被拒絕。

    丞相因此重病不起,大街上對雲卿言的聲討也逐漸增多,大多說的是雲卿言忘恩負義,成了皇後忘了自己親爹。

    可雲卿言在皇宮裏不出去也聽不到這些聲音,即使是知道也沒打算搭理。

    這不過是丞相府那些跳梁小醜使的小計策,想挑動百姓來聲討她,可她雲卿言何時是一個在乎名聲的人。

    相對於外麵生生不息的謠言,雲卿言更擔心的是離開皇宮去抓捕孟亦的初夏,雖然已經暗中派人保護,但還是有些擔心。

    “初夏那邊有什麽消息嗎?”

    那孟亦自從逃離了天牢之後就沉寂了,一直沒有消息,這次突然出來活動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

    孟亦武功不敢可精於算計,就怕初夏性子直著了孟亦的道。

    “初夏那邊還沒有消息,孟亦一直更換地方,每次初夏追過去就人去樓空。”

    “哎。”

    雲卿言歎了一口氣,“初夏這次跟孟亦是杠上了。”

    不過她也挺好奇,這個孟亦究竟是在為誰做事。

    “初夏那邊看緊點,一有消息立馬稟報。”她絕不能讓初夏出任何差錯。

    “明白。”

    “除了咱們派出去的人,九星台那邊墨夷也囑咐過了。”

    “保證初夏絕對安全。”

    “那就好。”雲卿言點頭,倒上一杯茶水小酌一口,墨夷從袖口中掏出來一封書信遞過來,“這是這次去九星台時護法給的。”

    “好像是血樓那邊的拜貼。”

    “血樓?”雲卿言挑眉,放下手中的茶杯將信箋拆開詳閱。

    看完裏麵的內容,雲卿言將信箋放在燭燈上燒毀,最後放在香爐之中,似乎是不想讓任何人發現這個信箋。

    竟然是血痕親自下的拜貼,他可不像是會來湊熱鬧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