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在我身邊就行了。”孟亦能在君離塵身邊潛伏這麽久都沒被發現自然是有原因的。

    他武功雖然不高但是醫術的確不錯,她不放心讓初夏去麵對孟亦。

    初夏對孟亦有情,可不代表孟亦對初夏也有情。

    從孟亦一開始就帶著目的的潛伏在君離塵身邊,恐怕跟初夏的事情原因也不單純。

    “請娘娘成全。”

    “初夏願在此立下軍令狀,若是不能將孟亦抓捕押入天牢,我自刎謝罪。”

    初夏立下這般軍令狀,雲卿言若不同意似乎也沒有理由,“我不是擔心你抓不到。”

    “我擔心的是,孟亦狡猾攻於心計,我擔心的是你會被他算計。”

    初夏她一直是當做朋友,這種危險能不涉足便不涉足。

    但初夏卻不這般認為,除了是因為她的原因孟亦逃脫,更多的是心裏的恨,她想要抓到孟亦問清楚。

    問問,他是不是一開始便是有目的的接觸她。

    “娘娘,初夏明白您的苦心,但孟亦因我逃脫,我若知道孟亦在哪不為所動寢食難安。”

    麵對初夏的執著,雲卿言知道自己怎麽勸都沒有用,初夏武功還行,並不擔心會在武功上輸給孟亦。

    她擔心孟亦會用計,初夏太單純了,哪裏架得住孟亦那般狡猾的心思。

    “行,我讓你去抓捕孟亦。”

    “但是我會派人暗中保護你,保證絕對安全。”這也是她最後的退步。

    “行。”初夏行禮,“多謝娘娘。”

    得到了雲卿言的允許,初夏立馬就動身離開皇宮,拿著墨夷手中的信息追蹤。

    雲卿言一路送到宮門口,看著初夏的背影她杏眼微閉,這件事讓她自己解決也好。

    “娘娘。”

    “前皇帝一直在天牢大鬧。”墨夷小聲稟報,雲卿言睜眼,“嗬,他還有精氣神大鬧?”

    “看來天牢的夥食跟待遇都還不錯。”

    “走吧,去看看他想耍什麽花樣。”轉身就向著天牢走去,步入天牢的一刹那,就無數雙手伸出來,每個人嘴裏都喊著,冤枉。

    雲卿言一路走過去,沒有搭理任何人,直至到前皇帝的牢門前。

    廢帝見有人站在門前,將一頭髒亂的長發掀到背後,見是雲卿言他瘋狂大笑,“哈哈哈哈。”

    “雲卿言,我就說過,你一定會來的,一定會來的。”

    “君離塵是不是快死了?他是不是快死了。”

    “下地獄去吧,下地獄。”

    看著廢帝笑的猖獗,雲卿言雙手環胸一副看戲的模樣,她愜意看戲的樣子讓廢帝停止了笑容。

    “你怎麽不繼續笑了?”

    “雲卿言你……”廢帝撲到牢門處,“君離塵是不是毒素骨髓,是不是快要死了。”

    “你這個惡毒的女人,自己丈夫快要死了都一副泰然自若的模樣。”

    雲卿言跟廢帝的對話隔壁牢房的水淵能清晰聽到,從雲卿言進來的那一刻,他就察覺到這件事有了變化。

    若君離塵當真是毒素骨髓,雲卿言哪裏還有時間跟精力站在那裏看廢帝大笑。

    “你哪隻耳朵聽到?還是哪隻眼睛看到君離塵毒入骨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