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相剛開口,二樓看戲的雲卿言就接話,所有人的目光再次聚焦二人。

    看到雲卿言跟君離塵丞相趕緊行禮,“老臣參見皇上,皇後娘娘,”

    該有的禮數丞相一樣沒少,雲卿言沒有搭理,旁邊的君離塵也沒有說話。

    丞相就站在原地不知接下來該怎麽做,上麵的人不發話他也不敢起身。

    就一直這樣僵持,雲卿言並沒有讓他起身的打算,上次百官逼迫君離塵納妃丞相也在其中。

    其他大臣逼迫君離塵納妃還說得過去,這丞相竟然摸不清情況跟著起哄。

    不過話又說回來,她跟這個掛名老爹一直都沒有什麽來往。

    他估計是想把府裏其他的女兒送到皇宮來分這杯羹,問題是……這杯羹她一個人吃定了。

    “咳咳。”丞相輕咳兩聲暗示君離塵讓他免禮,君離塵完全不搭理。

    最後便隻能丞相自己想辦法,“皇上您在這裏正好,將軍府小姐如此欺辱我侄兒,還請皇上為老臣做主。”

    “嚴懲元拂雪。”

    丞相針對元拂雪說話,君離塵指尖敲打著扶手,“是該嚴懲。”

    他的這四個字就像是聖令一般,讓丞相大悅,“謝皇上為我丞相府做主。”

    元拂雪聽到這裏不依想要上前反駁,卻被元歌蜀拉住,看著兄長對自己搖頭,元拂雪隻能退回來。

    “朕說的是你。”

    君離塵不輕不重的一句話就像是一塊千斤重的石頭跌在丞相的心頭,“朕什麽時候讓你免禮了?”

    他犀利的目光盯著丞相,丞相立馬卑躬行禮,“老臣罪該萬死,請皇上責罰。”

    “的確是該死。”

    丞相本來隻是禮貌性的說一句,怎料皇帝竟然當真了,“縱容親戚調戲元拂雪,還惡人先告狀。”

    “丞相,你還真是朕的好丞相。”

    “即日起,撤去你丞相一職,解甲歸田。”

    君離塵的一番話讓丞相愣在原地許久沒反應過來,他不過是過來看看那不省心的侄兒。

    怎麽把自己的烏紗帽給整丟了。

    “皇上……”

    “皇上,臣還能為水月國效力。”丞相趕緊求饒,想讓君離塵撤回聖旨,怎料君離塵沒有絲毫的反應,他便隻能將目光投向雲卿言,“言兒。”

    “言兒,爹還能為水月國效力。”

    “爹還可以。”

    麵對丞相的那副嘴臉,雲卿言話都沒說一句直接就轉身進了廂房,君離塵緊隨其後,就像是聽不到丞相的求饒一般。

    “哼。”

    元拂雪叉腰又踢了倒在地上的男人一腳,“真是晦氣。”

    “你調戲本小姐,結果把丞相的官職調戲沒了,這代價可真大。”

    “大哥,我們走吧。”元拂雪拉著元歌蜀就離開三鮮樓,元歌蜀下意識的向著二樓的廂房看去。

    她也這裏啊,還真是緣分。

    經過這件事,元拂雪對雲卿言的成見沒那麽深,更是在她心中留下了一個大義滅親的形象。

    這丞相再怎麽說也是她爹,竟然一點都不留情麵。

    元歌蜀兄妹二人離開,丞相癱坐在位置上,沒想到因為這點小事就被皇帝撤去了官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