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時還不忘給雲卿言夾菜。

    她抿了抿唇,這句話比海誓山盟更能戳中她的心,君離塵竟然記得她的喜好。

    看著後麵端上來的菜肴,她喜歡吃的一樣都沒有落下。

    “夫君,你對我太好了。”雲卿言一個熊抱撲過去,小二見此趕緊低頭。

    初夏看到這一幕不自覺的出現笑容,為雲卿言高興。

    娘娘真是遇到了一個愛她入骨的男子。

    “咳咳。”小二尷尬開口,“那個……菜上齊了,客官們慢用。”

    後小二就迅速離開廂房,不敢再多看這裏一眼。

    “你是我夫人,不對你好我還能對誰好?”君離塵寵溺的捏了捏雲卿言有些肉嘟嘟的臉頰。

    這段時間雲卿言可是幸福肥了一圈。

    “別捏我臉,會腫的。”雲卿言推開君離塵,摸著被君離塵捏過的臉頰。

    君離塵鳳眸中盡是甜蜜,“言兒就算腫成豬頭為夫也喜歡。”

    本來是一句情話,可聽著就是那麽不舒服,什麽叫腫成豬頭。

    兩人的打情罵俏讓旁邊的初夏墨夷十分尷尬,尤其是初夏,看到這些就會想起那個利用她逃出天牢的孟亦。

    “油嘴滑舌,吃飯了。”雲卿言也感覺到旁邊兩位的尷尬便沒有跟君離塵膩歪,今天帶初夏跟墨夷出來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啪——”

    廂房裏用膳正香,卻被外麵一道瓷器破碎的聲音驚擾,緊接著就聽到外麵的罵咧聲,“醜女人,你別給臉不要臉。”

    “爺看上你是你的福分,竟然還敢反抗。”

    聽著外麵的動靜,雲卿言不用想都猜到了,又是哪家的紈絝子弟在欺負良家少女。

    一般這種情況是有英雄救美的,也就輪不到她出手,現在君離塵在位竟然還有這種情況。

    不知道為什麽,她今天就是有了看戲的興致,端著碗筷到樓梯處看戲。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看清女子的容貌雲卿言才看到是熟人,元拂雪?

    竟然有不長眼的去惹她,將軍府的小姐脾氣那麽火爆竟然還有人去招惹。

    雲卿言邊吃邊看戲,君離塵也跟了出來,不過沒有同雲卿言那樣端著飯碗邊吃邊看。

    “福分?”元拂雪一臉的譏笑,將纏在腰間的長鞭扯出來,在空中揮舞。

    大廳的客人們紛紛躲開,就怕一不小心傷到自己。

    “今兒遇到本小姐也是你的福分。”

    “啪!”

    元拂雪揮動著長鞭打在男人的身上,男人疼的嗷嗷直叫,“啊——”

    “啊——”

    “你知不知道我堂姐是當今皇後。”

    “你若再打我,我堂姐一定不會饒了你。”

    男人的這句話讓元拂雪剛揮起的手緩緩落下,“皇後?雲卿言?”

    “對。”男子捂著被元拂雪鞭打的地方,疼的直咧嘴,“就是當今皇後,丞相府的小姐。”

    “你若傷我,我堂姐定不會放過你。”

    堂姐?雲卿言黛眉微皺,轉身詢問君離塵,“我啥時候有這麽一個堂弟?”

    君離塵搖頭,好似在說你都不知道我怎麽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