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指著龍案的通知單,難不成剛才君離塵愁眉不展就是因為這件事?

    “最近新崛起了一個九星台,這就是通知單。”

    “被百姓稱之為死亡通知單。”這東西以前在星雲大陸從沒聽說過,這九星台幕後的主人什麽來曆。

    “卿言你應該知道一些的。”雲卿言雖然身在皇宮,可一直沒閑著,時不時的讓墨夷出去買些小玩意兒,這些她應該在出來的時候就聽到了。

    “還真聽說過。”

    “據說這九星台短時間就在江湖上有了一席之地,更是把魅宮四大護法中的三大護法都給拐走了,還在魅宮的地盤建立什麽九星台。”

    “嘖嘖,這人真是把魅宮利用的透透徹徹。”

    雲卿言一副我不知道九星台是什麽的心態分析這件事,旁邊的墨夷低著的頭嘴角出現一抹笑意。

    她還擔心娘娘會露餡,現在看來完全是多想,娘娘就是表演天才,完全是站在不知道這件事的角度來分析。

    也正是因為如此,分析的結果跟君離塵差不多。

    “這個死亡通知單……”雲卿言拿著沾染著血跡的通知單杏眼微眯。

    “怎麽了?”感覺到雲卿言的異樣,君離塵追問,以為雲卿言知道一些關於這個通知單的事情。

    “好酷哦。”

    雲卿言的一句話讓君離塵一秒回到剛才,他拿著另一張通知單。

    什麽樣的人才會開辟出這種前所未聞的刺殺風格,正大光明給被刺殺人發通知單。

    讓被刺殺的人心慌害怕請高手保護,不過……

    他查看了以下,九星台似乎還沒有失手的時候。

    他剛接手水月國就突然冒出來這麽一個阻止,一定要弄清楚。

    “你就是因為這個憂心啊?”

    “剛才進門就看見你愁眉不展的。”

    “關於這九星台我也略有耳聞,殺的皆是禍國殃民之輩,其實也算是替天行道了。”

    雲卿言的安慰並沒有讓君離塵展眉,本來建立九星台的初衷是暗地裏建造一隻勢力,作為王牌不到最後不出手。

    通知單這個完全是她授意,此時名聲大噪就更應該多幹些事情,九星台雖是殺手組織卻是深受百姓愛戴。

    不管是哪一國,隻要提起九星台都是讚不絕口。

    這樣的美名幫她吸引很多的江湖人士,黑白兩道都有人歸順,這些不過是她為了擴大九星台的一點小計策。

    沒想到君離塵就糾結這件事。

    最近九星台的動靜的確是太大了些,看來以後要降低頻率了。

    “好了,別想那麽多了。”

    “我看你這兩天精氣神都不太好,跟我出去逛逛吧。”她拉著君離塵就要出宮,兩人平常都是便裝沒那麽繁瑣,也省去了換裝的時間。

    一行人出宮看著大街上和諧一片,並沒有因為九星台的死亡通知單而人心惶惶。

    兩人並肩而行走在街頭,許多的小孩都在模擬九星台的通知單玩遊戲,“你竟敢擅闖我府,這次定要你有來無回。”

    “嗬,我九星台來去自如。”

    小男孩帶著街頭小攤賣的麵具,身披黑色鬥篷辦成九星台的殺手,一個虛假攻擊就擊倒了另一個小男孩扮演的壞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