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讓夜無魅麵色泛白,旁邊的妙娘子也變得警惕。

    雙手不自覺的握緊,向著廂房外走去。

    “嘎吱——”

    就在她伸手準備推開廂房大門時,房門便緩緩打開,“無魅,我給你端了點點心上來。”

    魅心雙手捧著千層酥向著廂房裏走去,看到是魅心,夜無魅臉色才恢複正常。

    而妙娘子卻是瞳孔放大,一臉震驚的看著魅心,從進門開始就一直盯著魅心不放。

    “她……”妙娘子看著魅心欲開口說話,最後卻沉浸在震驚中。

    這不就是以前在冰棺中的女子嗎?

    那個宮主日夜想要複活的女子,她竟然?

    妙娘子圍著放下點心的魅心轉悠了一圈,眼底是不可置信。

    那個躺在冰棺中好多年的女人,竟然真的複活了。

    當時宮主天天想辦法滿世界尋找能救活魅心的辦法,她還先過,就是一個已死之人,說宮主自欺欺人。

    可如今……她竟然就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麵前。

    妙娘子一直以不可置信的目光看著魅心,魅心回頭看了一眼後麵的夜無魅,軟萌的聲音響起,“無魅,這位是?”

    夜無魅立馬站出來介紹,指著妙娘子道,“這位是我在魅宮時的屬下。”

    “至於這位……”夜無魅指著魅心,“你應該知道是誰,就不用我解釋了。”

    “是,我記得,魅心。”那個躺在冰棺中好多年的女子,竟然站在她麵前,還對她笑了。

    “妙娘子,名字真好聽。”

    魅心微微一笑算是行禮,那軟萌帶點甜美的聲音讓妙娘子一個女子都忍不住喜歡,“是嗎?”

    “你還是第一個說我名字好聽的。”

    妙娘子就跟魅心就多說了一句話,夜無魅就發來眼神警告,催促她離開。

    接收到夜無魅的目光,妙娘子向著廂房外走去,“今日我還有些急事,有時間再來。”

    妙娘子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無憂閣,夜無魅上來摟住魅心的柳腰,“魅兒你怎麽上來了。”

    “這些事你別沾手,讓其他人做就行了。”

    “算賬就已經非常辛苦了。”

    被夜無魅抱住的一瞬間,魅心身體下意識的抗拒,後抬頭微笑,“我見你在上麵招待客人,就端了一盤千層酥上來。”

    魅心借此機會推開夜無魅,將千層酥端過來,“你嚐嚐,今天的千層酥格外的好吃。”

    她撚起一塊千層酥喂給夜無魅,模樣看著十分的溫馨恩愛,可魅心的笑容卻不達眼底。

    “樓下叫我,我先下去了。”

    魅心將糕點塞給夜無魅便離開了廂房,看著魅心離開的背影,夜無魅似乎一點都沒有察覺到剛才的異樣。

    撚著千層酥小口吃著,剛才的談話也不知道魅心聽到了多少。

    他不希望讓魅心卷入這場風波中。

    因為九星台頭疼的,還有許多人,大多都是手底下不幹淨有人命的。

    出現了九星台這個組織,讓他們人人自危,許多人不惜花高價聘請高手保護,最後卻難逃一死。

    最開始九星台殺人直接取人性命,在現場留下九顆星,但近段時間九星台越發的猖獗,殺人還往被殺人的府邸下一個通知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