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主人倒是聰明的很,竟然將魅宮被打散的四大護法聚集了三個組成了新的組織,九星台。

    魅宮還存在時四大護法就名聲在外,他實在是好奇都已經自立門戶的幾個護法,怎麽會聽命於其他人。

    有魅宮的三大護法坐鎮江湖中人便會慕名而去,真的是不放過一點有利用價值的東西。

    不僅是用魅宮的名氣來傳播自己的名聲,更是把魅宮四大護法中的三大護法都挖走了。

    這人實在是厲害的很。

    “是。”戰擎領命離開,留下戰戟一人在金鑾殿跟在君離塵身邊。

    上次雖被杖責了80大板,但那些杖責之人都是雲卿言提前打點好的,八十大板下去也就是一點點輕傷。

    不過自那件事後,戰擎戰戟就再也不願意去暗中保護雲卿言,都選擇留在君離塵身邊。

    皇上雖殘忍,但跟皇後想必那是遠遠不如。

    暗中保護皇後指不定哪天腦袋掉了都不知道因為什麽。

    “將最近關於九星台的折子全部剔選出來。”思來想去,君離塵還是覺得這件事不同尋常,決定詳細的檢查一番。

    大太監聞言,將奏折裏有提及九星台的全部挑選出來供君離塵查看。

    他一本一本的查看,九星台在短時間內迅速建立總壇,並且總壇還是在魅宮原本的縹緲峰。

    不知道夜無魅知道這些之後心中作何感想,雖然已經退出江湖,但是被別人占了老巢的滋味,應該是不怎麽樣。

    九星台除了火速在縹緲峰建立總壇之外,更是在星雲大陸做了幾件大案子。

    這幾樁案子不隻是發生在水月,婁蘭跟天竺國都涉及到了。

    這是想以最快的速度在江湖上樹立威名嗎?

    這江湖上,吟風閣跟血樓還在,九星台以這種方式迅速成名實在不是聰明之舉。

    所有東西都得腳踏實地的來,來的快的東西去的也快。

    若這些不涉及前魅宮的三大護法或許沒幾天就銷聲匿跡了,但……

    君離塵放下手中的奏折,翻看下一本。

    他還是比較想查清楚,魅宮的三大護法是怎麽歸順九星台的。

    看完所有的奏折跟傳來的信息,關於九星台有用的不過寥寥數句。

    他放下手中奏折疊在一旁,在他準備有大規模動作的時候竟然出來了這麽一個神秘的組織,實在是讓他憂心。

    戰擎查消息回來,關於九星台的背後的主人沒有絲毫的蹤跡,據聞都沒見到過這個九星台的主人。

    隻有三大護法見過主人的容貌,坊間傳言是一位五大三粗的莽漢,但這明顯不可靠。

    一個莽漢怎麽可能有這般智慧這般心計。

    君離塵為九星台憂心時,在無憂閣的夜無魅亦是如此,雖然已經退出江湖,但有人拐走了魅宮四大護法的三人。

    更是將什麽九星台的總壇設置在魅宮的縹緲峰上,這是跟他赤裸裸的挑釁。

    夜無魅得知四大護法隻有妙娘子一人沒有歸順九星台,便想辦法聯係妙娘子詢問這九星台的情況,“妙娘子,你可曾見過九星台那位主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