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幾乎是咬著牙說出這句話,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青樓之中的茶水點心都不能飲用,這種地方指不定就會下什麽調料,雲卿言怎麽就不能長點心。

    戀霓閣不那麽做,不代表其他地方不會有。

    青樓之地最是汙穢,酒都是最烈的酒,茶水跟糕點都會放一些東西,雲卿言是一點都察覺不到嗎?

    “怎麽不能喝了?”雲卿言直視君離塵,仰著頭一副蠻不講理的姿態。兩人四目相對,火藥味好似彌漫整個清風樓。

    “你……”君離塵黑臉,跟她解釋又解釋不清,便要將雲卿言拉出清風樓,還沒出門就被周圍的人阻攔,“公子,你別這樣。”

    “怎麽這麽大火氣,氣大傷身,別生氣了,讓人家來伺候你。”

    男子想趁此機會靠近君離塵,向著君離塵的胸口撲去,還沒碰到就被君離塵一掌擊飛,撞到牆壁上順勢滑下來,“噗……”

    君離塵帶著一層內力的一掌將男子重傷,他嘴角的鮮血似斷了線的珍珠掉落在地上。

    周圍的同伴見此都不敢上前幫忙,沒一個人敢出聲製止君離塵。

    “滾!”帶著渾厚內力的一個字,嚇得周圍眾人紛紛逃離,躲在清風樓的角落不敢出聲。

    見君離塵這模樣雲卿言暗自低頭,她是不是玩脫了?

    君離塵好像真的生氣了。

    她低著頭思考著這件事該怎麽解決,最後小聲道,“夫君?”拉著君離塵的袖口輕輕搖晃,“你生氣了?”

    “我跟你鬧著玩的,咱們走吧,不玩了。”雲卿言聲音非常小,低著頭就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小孩子怕被家長懲罰。

    “夫君……”雲卿言拉著君離塵的袖子搖晃,認錯非常快,“我錯了,你別生氣了。”

    雲卿言微微抬頭,想要偷看一眼君離塵有沒有消氣一些,但這一切似乎早就被君離塵洞察,她剛抬頭就被捧住臉頰一個強吻。

    霸道的吻似在懲罰雲卿言的胡鬧,雲卿言沒有抗拒,雙手摟住君離塵的脖子,兩人一陣癡纏。

    君離塵剛才那帶著渾厚內力的吼聲驚擾了二樓休息的清風公子,他隨著另一個男子出來。

    走到樓梯轉彎處就看見大廳相擁激吻的二人,在看清容貌的那一刻,清風的眸中射出一股銳利之光,眼底一閃而逝的異樣之色。

    握成拳的雙手捏的更緊,向著大廳走去。

    “聽說有姑娘尋我?”走到一樓清風才出聲,聲音如春天的風,夏天的雨,冬天的太陽,讓人說不出的舒適。

    突然冒出來的熟悉聲音嚇的雲卿言推開了君離塵,“是我。”

    她轉身,正好跟清風四目相對。

    看到清風的一刹那,雲卿言臉色煞白,全身僵硬,眼底生出一抹慌亂之色。

    還帶著一絲的驚喜跟不可置信。

    這一切都被君離塵盡收眼底,見雲卿言情緒變化如此之大,君離塵投去目光打量這位叫清風的男子。

    人如其名,看著給人一種清風拂來的舒適感,不驚豔但看著很舒心。

    但就這一點絕對不可能讓雲卿言有這麽大的情緒變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