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一陣叫聲響起,雲卿言站在屏風旁淡定的看著後麵不正經的君離塵。

    “你在幹什麽?”她一副看智障的表情看著君離塵,見雲卿言沒有反應,君離塵緩緩將做成鬼爪的手收起來,“你怎麽一點都不害怕?”

    “幼稚。”雲卿言不緊不慢的吐出兩個字,後轉身離開,在君離塵察覺不到的情況下鬆了一口氣。

    君離塵今天是鬼上身了嗎?

    竟然嚇她,這麽幼稚的事情竟然都做出來了。

    “言兒。”

    雲卿言已經走遠,君離塵快步跟上,“今日你想去哪兒玩,為夫都陪你。”

    “你說的?”

    “對。”君離塵點頭,“那咱們去戀霓閣玩吧。”

    “戀……”戀霓閣?

    那不是青樓嗎?

    “言……”君離塵剛想阻止雲卿言,她就已經離開了。

    今日剛冊封為後,剛舉行完封後大典,若被人瞧見她在青樓這還了得。

    君離塵跟出鳳棲宮,一直守在門口的墨夷跟初夏看到連忙跟上去,卻被君離塵阻止,“你們留在皇宮,不用跟過來。”

    今天,他跟雲卿言兩人出去就行。

    “遵旨。”墨夷初夏行禮,在抬頭時君離塵早已經沒了人影。

    雲卿言以最快的速度往宮外走,皇宮等於一個牢籠,她實在是不怎麽喜歡,還是外麵好,好在君離塵不限製她的自由。

    她可以隨便進出皇宮,否則就真的待不下去。

    君離塵很快便追上了雲卿言,兩人十指緊扣走在大街上。

    現在大街上對早上封後的事情是一陣熱議,“這皇後絕對是狐狸精轉世。”

    “媚亂君王,竟然還敢提出跟皇上同稱萬歲一事。”

    “不會啊,之前皇上還是攝政王時就對雲卿言不錯,人家皇上都沒說話,你們在這幹著急做什麽。”

    議論這件事的分為兩派,一派反對一派讚成,雲卿言聽著這些完全沒有感覺。

    從她提出來的那一刻,就知道會是這種情況。

    當時不過是隨口一說,不曾想君離塵竟然真的降旨命眾人行禮時也稱她為萬歲。

    在皇帝心中是最忌諱這種事,君離塵卻能一點顧慮都沒有的下這樣的聖旨。

    “到了。”看著牌匾上的戀霓閣,雲卿言臉上的笑容越來越明媚,已經很久沒來這戀霓閣了。

    還有旁邊的清風樓。

    此時,雲卿言心底升起一計策。

    走到戀霓閣門口,雲卿言頓時止步,“突然不想去戀霓閣了。”

    “這地方以前來過,不如我們去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

    雲卿言試探性的詢問君離塵,他點頭,隻要不去戀霓閣其他地方都沒問題,卻沒想到雲卿言會去那個地方。

    “那行,走吧。”

    雲卿言拍手,拉著君離塵就調頭離開,剛才君離塵也是同意了,而且說了今天不管去哪裏他都陪著。

    這皇城這麽大,她還真的有些地方沒去,例如……

    “到了。”雲卿言站在一處門店外,君離塵抬頭看了牌匾臉當即就綠了。

    看著君離塵由綠變黑的臉,雲卿言心底暗笑,“這地方我還從來沒來過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