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難是指的這牢獄之災嗎?

    那貴人又會是誰?主人嗎?

    除了主人,誰還會是他的貴人。

    水淵緩緩睜開眼瞼,隻聽見外麵傳來一陣聲音,“發飯了。”

    如今也隻能靜觀其變了。

    此時,皇宮

    雲卿言領著初夏跟墨夷一同回鳳棲宮,因為孟亦的事情初夏情緒非常低落,雲卿言也不忍心責備。

    她一直以為孟亦對初夏是真心的,沒想到會利用初夏離開天牢。

    從一開始他就是有目的的來君離塵身邊,恐怕跟初夏在一起也並非偶然,而是刻意為之。

    想到這些,雲卿言扶額,都怪她,竟然把初夏推進了火坑,如今她已經是泥足深陷了。

    目光看向初夏,她麵色平靜一點都看不出來經曆了剛才那種大事情。

    正是因為初夏詭異的平靜,雲卿言心裏才會更擔憂。

    初夏性子一向活潑好動,有什麽就說出來,若是哭出來還正常一些,現在這般安靜。

    “初夏。”雲卿言本意安慰初夏,可她卻反過來安慰自己,“王妃,奴婢放跑重犯孟亦一事,願一力承擔。”

    “請王妃給奴婢一個機會,讓奴婢能將功折罪。”

    初夏跪在地上,雲卿言趕緊將其扶起來,“這事不著急。”

    孟亦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想要抓到他有的是機會。

    “我看你精神狀態不是特別好,你就先回去歇息,這裏有墨夷照顧我就行了。”

    知道初夏此刻心情不佳,雲卿言便讓她回去稍作休息,冷靜一下或許會更好。

    “多謝娘娘。”初夏領命轉身離去,看著她離開的背影雲卿言輕輕搖頭。

    是她親手把初夏推進了萬丈深淵,真的沒想到孟亦竟然連初夏都利用,還真是不放過任何可以利用的東西。

    得盡快讓初夏忘卻這件事,但是……就現在的情況,恐怕初夏是很難忘記,希望時間能衝淡一切。

    孟亦竟然敢動她手底下的人,雲卿言雙手緊握,咯吱作響的指關節聲讓墨夷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

    跟在雲卿言身邊已經有一段時間,對雲卿言的認識了解也加深了,起初以為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到慢慢的她改變了想法。

    就今天的這件事,一般的女人是想都不敢想。

    娘娘竟然將魅宮原本的四大護法聚齊,利用魅宮在外的名聲等同於免費造勢。

    王妃不僅是心細如塵,還非常聰明。跟王爺站在一起也是絲毫不遜色。

    “今天的事情你知我知,若讓第三個人知道……”雲卿言眸子微抬,散發著一股淩厲之光,讓墨夷心底升起一股恐懼。

    那不是玩笑話,而是非常認真。

    “墨夷明白。”

    “我如今身在皇宮中,外出恐怕多有不便,以後有什麽事情會讓你傳話。”

    “定期會派你過去查看一下,你回來稟報與我便是。”

    雲卿言三言兩語便交代完事情,明明是非常艱巨的任務從她的嘴裏說出來似非常簡單一般。

    “墨夷遵命。”墨夷點頭領命,明白雲卿言說了這麽大一段的意思,無非就是不想讓外界知道她在組建自己的勢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