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這句話就轉身離開,跟回來的水裳羽擦肩而過。

    水裳羽在看到這一刻時手中的東西都差點掉在地上,初夏在從她身邊走過時,她明顯感覺到了挑釁。

    孟克見水裳羽回來趕緊上前,“裳羽,你回來了。”

    水裳羽沒有搭理孟克,很明顯是誤會了什麽。

    “裳羽,裳羽。”孟克追著水裳羽進屋,恨不得將孟亦摁在地上打一頓,他這樣做就是故意讓水裳羽誤會,故意挑撥離間。

    孟亦不把感情當回事,但他當真了。

    “裳羽,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樣的。”

    “那個初夏曾經是見過兩麵,不過他是我兄長的心上人,我跟兄長向來不合便想趁此機會好好的踩一腳。”

    “但是我遇見你之後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水裳羽在旁邊摘菜,孟克著急解釋,就怕認真了生氣。

    解釋大半天水裳羽依舊沒有半點反應,孟克沒有辦法隻能拉住水裳羽的手,讓她聽自己說話,“裳羽,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想什麽了?”

    “我還要做飯,你先放開。”水裳羽端著摘好的菜向著屋外走去,孟克隻能跟在後麵像個蚊子一樣不斷解釋,“裳羽,你原諒我。”

    “我以後不單獨見其他女人。”

    添著柴火的水裳羽看著後麵幾乎跳腳解釋的孟克嘴角勾起一個不易察覺的弧度,“你說什麽?”

    “她不是雲卿言派過來找你辦事情的嗎?”水裳羽一副懵逼的模樣讓孟克悄悄的摸了一把冷汗。

    這麽半天,原來水裳羽根本就沒有生氣,“對,就是雲卿言派過來的。”

    孟亦真是差點害死他。

    看著孟克暗自鬆了一口氣,水裳羽低頭偷笑。

    畫麵十分的幸福,迷霧竹林還沒離開的孟亦看著兩人的相處下意識的摸了一下臉上的人皮麵具。

    今日為了逃出天牢他利用了初夏,她應該非常生氣吧。

    說來,從一開始他就是有目的的接近初夏。

    刻意的對初夏做出一些親密的舉動,讓初夏對他萌生好感,初夏是雲卿言的心腹侍女。

    關於雲卿言的消息都能從初夏身上打聽到,當初為了能讓初夏對他死心塌地,他還暗中通知孟克配合他演戲。

    如今……

    孟亦摸著臉頰,心中不是滋味。

    現在,天牢裏的事情應該已經被發現了吧。

    此時,天牢

    雲卿言跟墨夷分開走,甩開妙娘子之後相約在天牢外匯合。

    雲卿言輕功高處墨夷一大截,縱使中途耽擱了一點時間但還是先到了,就去換上女裝卸掉易容在天牢外等待。

    沒一會兒墨夷就到了,兩人一前一後往天牢走,獄卒見雲卿言又回來立馬開口,“皇後娘娘。”

    獄卒的稱呼從剛開始的雲小姐,變成了現在的皇後娘娘,雲卿言也沒有多想便領著墨夷進了天牢。

    剛才來過孟亦的天牢,雲卿言也非常熟悉,“初夏,該走了。”

    人未到聲先到,天牢裏的孟亦蹲在牆角,卻不見其他人雲卿言黛眉微皺感覺到這件事的不正常,“初夏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