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克將水裳羽護在身後,向著迷霧竹林走去,水裳羽警惕起來小心翼翼的跟在身後。

    怎麽會有人在這個時候闖入竹林小築,這迷霧竹林之中霧氣彌漫,毒瘴籠罩,若真有人闖進來恐怕也隻有死路一條。

    “裳羽,你跟在我後麵。”孟克前行也沒有忘記後麵的水裳羽。

    她點頭,緊跟著目光也變得銳利了起來。

    兩人行走在迷霧竹林中,這人是誤闖進來的肯定不知道進來的路,那一定會在迷霧竹林中。

    霧氣越來越重,水裳羽伸手不見五指,孟克怕水裳羽會跟丟悄無聲息的握住她的手。

    這突如其來的溫度讓水裳羽全身緊繃,眼底露出一抹幸福之色。

    “咳咳……”

    “咳咳……”

    一陣咳嗽聲在迷霧中傳來,孟克立即拉著水裳羽向著聲音的源頭走去。

    迷霧竹林變幻莫測,有人一旦闖入就會不斷變換位置,讓闖入之人永久迷失在裏麵。

    “咳……”

    聲音越來越近,孟克依稀能聽到枯樹枝斷裂的聲音,水裳羽見此揮手,以內力逼散周圍的霧氣。

    隻見竹林深處有一人影,依偎在翠竹上似乎是中了毒瘴的毒。

    “在那。”水裳羽指著不遠處的人影,看衣著應該是女子。

    兩人看到了闖入之人一同過去,穿過層層變換的竹林來到闖入者身旁,“是個姑娘。”

    水裳羽說了一聲便蹲身要將闖入者扶起來,她現在蹲在地上依偎著翠竹,似下一秒就會倒在地上。

    “姑娘,你沒事吧?”將女子扶起來,水裳羽感覺到女子明顯的警惕。

    她緩緩抬頭,兩人對視,水裳羽大驚“初夏?”

    初夏她是見過一兩次的,就是雲卿言身邊的貼身侍女,她怎麽會闖入竹林小築。

    “你是……”初夏抬頭眼底一閃而逝的異樣,縱使這樣還是被後麵的孟克捕捉到。

    “我是水裳羽啊。”

    “先不說這麽多了,我幫你帶出去。”

    “你怎麽會迷失在這迷霧竹林裏。”水裳羽扶著初夏,卻被初夏的重量壓了一下。

    這一刻,水裳羽抬頭盯著初夏,眸中的神色有些詭異,初夏怎麽這麽沉。

    她一個人扶不走,便隻能喚在旁邊一直沒說話的孟克來幫忙,“克,來幫忙扶一下。”

    水裳羽出聲,初夏這才注意到這裏除了水裳羽一個女子外,還有其他人。

    “嗯。”孟克上前,向著兩個人走過去,他伸出手,讓初夏搭上來。

    可初夏卻在看到孟克的那一秒麵色煞白,渾身的神經緊繃。

    “孟克。”初夏眉頭微皺,盯著孟克又看了一眼旁邊的水裳羽。

    竟然陰差陽錯的遇見了孟克。

    見兩人很是奇怪,水裳羽好奇,“你倆認識?”

    孟克跟初夏認識麽?

    關於初夏跟孟克的那段淵源,水裳羽還一無所知。

    完全不知道兩人曾經差點成了夫妻。

    “不認識。”孟克果斷否認,將初夏直接扶起來向著竹林小築走。

    水裳羽在後麵看著兩人的背影搖頭,好像有什麽她不知道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