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可能不會經常露麵,有什麽事情我會讓墨通知你們。”

    “明白。”三大護法點頭,墨夷被強行推到人前還沒反應過來。

    她一直在後麵聽著,隻明白了一點,娘娘在暗中培養自己的勢力,而且皇上並不知道。

    否則娘娘也不會費盡心機的要甩開戰擎戰戟二人。

    “對了老大,咱們的組織叫什麽名字?”

    名字……嗯,她還沒有想過這件事,“瀟湘苑怎麽樣?”

    “摘星樓?”

    雲卿言隨口說出來兩個名字,三大護法風中搖曳,有一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咱們的組織該不會還沒正式成立吧?”

    “對,這樣更好可以一起見證咱們組織誕生。”

    “不過,叫什麽好呢。”雲卿言思來想去,“九星台。”

    “不錯,就這個。”雲卿言拍板確認,三個護法此時是淩亂的,就這樣糊裏糊塗的上了賊船。

    這是把他們的勢力拉過來組建一個新的組織,然後用他們的名聲招攬新人,這簡直就是狐狸轉世。

    太能算計了。

    “九星台的確不錯。”旁邊的一個護法點頭同意,既然已經上了賊船那就隻有繼續下去了。

    “咱們的總壇就定在魅宮原本的總壇那。”這樣一定會在江湖上傳開,有了名聲就會慕名而來。

    雲卿言的心思幾個護法都能感覺到,不得不驚歎他們新的老大有點精,賊精賊精的。

    有他們三個前魅宮護法,又把總壇定在魅宮總壇處,有這個噱頭很快就會傳遍整個星雲大陸。

    他們的老大,可能更適合做生意。

    “重建九星台的任務就交給你了。”雲卿言將一早畫好的圖紙交給其中一個護法,隻因為他看著心細如塵。

    在皇宮那段期間,君離塵沒來找她,她也沒有閑著,知道收編四大護法萬無一失,所以早早就將九星台的圖紙畫好了。

    九星台分為九坐塔台,才會因此而命名。

    護法接過圖紙皺眉,還是頭一回看到這種風格的建築。

    “材料開銷記賬,到時候我會讓墨來查賬本,沒問題我會負責報銷。”

    “記住,最好的,不一定要最貴的。”

    “明白。”

    “行了,完事了,使臣也不早了就散了吧。”

    水裳羽剛送完妙娘子回來就聽到雲卿言這句話,“公子我送你們吧。”

    “不用,我們自己來就行。”

    “你也不用住在竹林小築了,在皇城隨便這個地方,你想幹什麽都行。”

    這竹林小築離皇宮太遠,來一次還真要花費些時辰。

    “是。”

    辦完事情雲卿言為首三大護法跟墨夷跟在後麵離開竹林小築,出來後三人跟雲卿言道別各自離開。

    雲卿言領著墨夷就打算回皇城先去天牢然後跟初夏回合一起回皇宮。

    兩人離開竹林小築徑直往皇城走,雲卿言走一會兒側頭看一眼後麵,嘴角翹起一個不送察覺的弧度。

    跟蹤她?

    雲卿言察覺到後麵有人跟蹤,墨夷也感覺到了這個人的存在,兩人分開走,商量在天牢回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