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跟其餘四人都沒有一絲的察覺。

    若不是開門,她完全不知道外麵站著兩個人。

    竟然沒有一點的氣息,這人的功夫究竟有多高。

    妙娘子仔細打量雲卿言,那熾熱的目光讓雲卿言頗為不舒服。

    曾經在魅宮,她跟妙娘子有過幾麵之緣,但她有自信絕對沒有被認出來。

    四人對視,空氣都凝固了。

    水裳羽見氣氛有些尷尬,連忙出來打圓場,“公子來了,咱們就可以商量下。”

    “人在江湖多個朋友總是好的。”

    水裳羽的這句話點醒了四大護法,人在江湖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好。

    更何況,這個人武功深不可測,完全看不出來達到哪種境界,若是能結交一下……

    四大護法互視,心中皆是這個想法,“的確,認識一下也是好的。”

    “我看這位公子年紀輕輕武功深不可測。”最先出手的是妙娘子,她搖晃著水蛇腰踩著貓步向著雲卿言走過去,想要靠近雲卿言摸一下她的功夫底子。

    整個身子靠過去,雲卿言似很熟悉妙娘子的手段,一個移形換位竟然到了其他三大護法的後麵,“姑娘,我已有家室。”

    妙娘子立穩身子略顯尷尬,但也試出了雲卿言的實力。

    剛才瞬間的移動,快到她完全沒有察覺。

    三大護法跟妙娘子都知道了雲卿言的實力,便更是想攀下這個交情。

    “公子這是什麽話,奴家不過是開個玩笑。”

    “進來說話。”雲卿言話音未落,人卻已經在茅草屋裏。

    有一次讓眾人看到了這移形換位的功力,四人皆是暗驚,這等快的速度恐怕能跟君離塵血痕之輩媲美了。

    江湖上何時冒出來這麽一個人物。

    四大護法對視,逐漸進入茅草屋,墨夷隨後跟上,剛才也是被雲卿言的內力震驚到了。

    娘娘怎麽會有這等深厚的內力,速度快到讓人無法察覺。

    所有人進屋,水裳羽便將茅草屋的門關上。

    “我叫離卿,你們喚我名字即可。”

    “我這人不喜歡拐彎抹角,就有什麽就說什麽。”

    “今日讓裳羽姑娘召集四位護法來主要是有一件事。”

    “我知道一些各位的事,魅宮的四大護法,但魅宮解散後就自立門戶。”

    “今日的目的就是想邀請四位加入我的隊伍。”雲卿言直接說出自己此行的目的,四大護法聞言互視。

    自從魅宮解散四人就自立門戶,他們本就受不了約束,這時讓他們加入……

    “多謝公子好意,隻是我們四人現在懶散慣了,恐怕……”妙娘子率先開口,雲卿言轉動著手中的茶杯沒有表態。

    “你們三人呢?”

    “從魅宮出來就甘於一個小門戶?”

    “我可以承諾三位,我的組織前途不可限量,一會定達到與吟風閣血樓齊名的地步。”

    “四位若是不想加入也沒什麽,我尊重你們。”雲卿言撐著下顎看著其他三個還沒表態的護法。

    三大護法都在心裏盤算著這件事,本來魅宮就是跟血樓,吟風閣齊名結果卻被君離塵一夕之間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