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實在是受不了這後宮這麽多女人,雖然並不是君離塵的女人,但是終究是女人。

    女人無聊的時候就喜歡三五成群在背後嚼舌根,就如同剛才在禦花園一樣,她非常不喜歡,甚至是討厭。

    雲卿言提起這件事君離塵才想起還有這麽一回事,“這事我倒是忘記了。”

    登基之後一直忙於旱災跟邊境的防禦事務都忘記了後宮這事都疏忽了。

    “魏延,撥給後宮的妃嬪一些銀子,將其遣散回家。”

    他的後宮隻會有雲卿言一個女子。

    “奴才遵旨。”

    魏延領命就退出禦書房辦事。

    自己提出來的事情君離塵立馬解決,這個速度雲卿言十分滿意,但卻沒有在表麵上表達出來,“還有一件事。”

    “你剛才聽到門口的侍衛喚我什麽了嗎?”

    君離塵聞言看向門口的兩個侍衛,侍衛似乎也是聽到了這句話對視,他們剛才是不是說錯了什麽。

    “好像……”君離塵努力回想,後立馬明白雲卿言的意思,“封後這件事為夫已經讓禮部著手準備了。”

    “之前忙於處理旱災跟邊境的防禦,便想把封後的事情往後挪一些。”

    “言兒的封後大殿一定要人盡皆知。”

    “嗯。”雲卿言點頭,表麵平靜心裏卻在竊喜,還算你有良心。

    事有輕重緩急她明白,所以她是等君離塵處理完旱災事情跟邊境事情之後才來詢問的。

    “別憋著了。”君離塵突然蹭了一下雲卿言的手臂,雲卿言當場就破功了,臉上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

    “笑起來好看多了。”

    “以後要多笑笑。”他要讓言兒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憂。

    要保護言兒,給她世界上最好的,永遠做他幸福的小女人。

    他會為了他們以後的生活努力,給言兒一個太平盛世。

    “別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我記著呢。”

    雲卿言臉上笑著嘴上卻依舊是不改口,“那你先忙,我不打擾你了。”

    “那個芙蓉糕記得都吃完。”

    事情處理完了雲卿言就準備離開了,剛走到禦書房門口就返回去,將靜貴妃放在龍案上的芙蓉糕跟涼茶端走,“不許吃別的女人送來的東西。”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鬼知道這裏麵有沒有添佐料,萬一來個什麽東西搞個生米煮成熟飯。

    “行,除了言兒送的,為夫誰送的都不吃。”

    他笑著送雲卿言離開,直至雲卿言消失在視線中才收回目光回到龍位上,撚著盤中的芙蓉糕慢悠悠的吃著,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周圍的宮女太監們都看癡了,皇上登基這麽久,還是頭一回露出笑容。

    雲卿言將芙蓉糕跟涼茶端出來就扔到了一旁,到了禦花園直接喚道,“戰擎,戰戟。”

    暗中保護雲卿言的兩人對視一眼知道大難臨頭了,兩人同時出現在雲卿言的麵前半跪在地上,“皇後娘娘。”

    “嗯哼?”

    “你倆也知道我是皇後娘娘?知道還放靜貴妃去禦書房?”

    “你倆存心給本宮添堵的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