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禦膳房最好吃的點心芙蓉糕,您嚐嚐,軟糯香甜,入口即化。”

    “還有這個,涼茶皇上也嚐嚐,現在正值酷暑,喝點茶去去熱。”

    酥軟嫵媚的聲音讓雲卿言停住了腳下的步伐,從聲音就能聽出來是個可人兒。

    看來君離塵登基為新帝的這段時間日子過得非常滋潤嘛。

    雲卿言托著芙蓉糕站在門口,禦書房兩旁的侍衛微微抬頭往這邊看了一眼,隻感覺炎熱的夏天有一股涼意席卷而來。

    而這涼意的原體便是門口的雲卿言。

    墨夷初夏在雲卿言兩側,聽到裏麵的聲音已經算到了接下來的事情。

    娘娘如今心情正是不好,禦書房裏那位獻殷勤的姑娘恐怕今天有點慘。

    在原地猶豫許久,雲卿言臉上出現溫柔的微笑,端著芙蓉糕向著裏殿走去。

    轉彎可見龍椅上君離塵端坐,執筆龍飛鳳舞的寫著什麽,沒有搭理旁邊的美人兒,把女子晾在旁邊。

    “皇上好雅興,批閱奏折還有美人兒在旁邊伺候。”

    雲卿言的這句話裏帶著人人可見的酸味,君離塵正在書寫的手聽到這句話立馬停住,抬頭見雲卿言過來立馬放下手中毛筆奔著雲卿言過去,“言兒,你怎麽來了。”

    他將雲卿言手中的芙蓉糕端著放在龍案上,將其拉在一旁坐下,把那女子晾在旁邊,好似看不到一般。

    “怎麽?我不能來?”

    “我若不來怎麽知道你金屋藏嬌?”雲卿言一個銳利的眼神向著那略顯眼熟的女子看去。

    那女子感受到雲卿言淩厲的目光立馬低頭,“皇上跟皇後有要事相商小女子就先行告退。”

    “哎,別急著走。”

    “我剛來你怎麽就走了,我有那麽可怕嗎?”雲卿言陰陽怪氣的語氣讓女子心中發怵,“小女子不敢。”

    “不敢?”雲卿言雙眼微眯,鎖定女子,“姑娘好像有些眼熟。”

    感覺到女子麵善,雲卿言將君離塵推開向著女子走過去,“你不是靜貴妃嗎?”

    認出是靜貴妃,雲卿言看了一眼君離塵,“你們?”

    “小女子告退。”靜貴妃被雲卿言認出來就立馬離開,雲卿言也沒再加阻攔。

    “言兒做的芙蓉糕真不錯。”

    靜貴妃離開禦書房後君離塵才開口,手機還撚著雲卿言送過來的芙蓉糕。

    “吃?你還吃?”雲卿言將芙蓉糕整盤搶過來,將君離塵手中咬了一半的也搶過來。

    她在旁邊生氣,君離塵竟然在一旁吃芙蓉糕,這算是什麽意思?

    站在旁邊一言不發,也不表個態。

    “言兒,為夫餓了。”君離塵鳳眸盯著雲卿言懷裏的芙蓉糕,完全跟批閱奏折時是兩個模樣。

    此時的他就像是在等待大人發糖果的小孩兒,兩隻眼睛死盯著雲卿言手中的芙蓉糕。

    “餓了不是有芙蓉糕嗎?還有涼茶呢。”

    “天氣炎熱喝點涼茶還能去熱。”

    看著雲卿言的模樣君離塵臉上竟出現了難得的笑容,雲卿言看著心裏就更氣了。

    她在這生氣君離塵在旁邊笑?“笑什麽?有那麽好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