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還沒忙過來吧。”

    “皇後的位置肯定是雲卿言的,現在不是新帝剛登基,處理一些緊急事情吧。”

    “那可不一定呢。”禦花園裏,一群廢帝的妃嬪在涼亭裏討論現任準皇後的事情。

    “怎麽說?”

    “你們想想,雲卿言以前是什麽身份?”

    “她以前可是前皇帝的貴人,死後被封為言貴妃賜給當時的攝政王為正妃。”

    “換做我是皇上,也不會封一個嫁過人的女人為皇後的。”

    “當時前皇帝把雲卿言賜給皇上為正妃的時候本意就是羞辱。”

    “一個不幹淨的女人,怎麽可能成為一國之母,最尊貴的女人。”

    幾個女人完全沒有因為自己的夫君入天牢而慌張傷心,此時此刻還有心思在禦花園中八卦雲卿言的事情。

    涼亭裏的討論聲雖然不大,但雲卿言卻能清楚的聽到,本來這些事換做平時是不可能影響到雲卿言的。

    但是現在這個時候雲卿言心情本來就不好,在聽到這種言論心裏就非常不舒服了。

    初夏聽到前妃嬪們的議論就想要過去阻止,卻被雲卿言阻攔,“讓她們繼續說。”

    她倒要看看,這些人能翻出什麽浪花出來。

    真的挺好奇的,這些妃嬪不是廢帝的女人嗎?君離塵竟然還讓她們留在皇宮?

    “娘娘,她們太過分了。”初夏不解,如今娘娘已經是一國之母為什麽還會忍耐這些人的閑言碎語。

    “無礙。”雲卿言伸手,示意初夏不要打擾。

    她更是放緩腳步向著涼亭走過去,一個眼尖的嬪妃看到雲卿言過去了連忙給旁邊說話之人使眼色。

    可那人講的是眉飛色舞,完全看不到旁邊之人的暗示,“若換做是我,不休妻就已經仁至義盡了,還皇後之位。”

    “有個妃位就頂破天了。”

    “咳咳……”

    周遭隻能又是咳嗽又是使眼色,說話的妃嬪完全沒有感覺,“你們幹什麽?”

    “今天集體風寒嗎?”

    “我說的本來就沒錯,一個嫁過兩次的人竟然還想做皇後,這多諷刺。”

    “是嗎?”雲卿言冰冷的聲音從妃嬪的身後傳過去,那八卦的妃嬪聽到聲音全身僵硬,此時才明白過來周圍之人咳嗽眨眼是什麽意思。

    “那個我今天有些不舒服先告退了。”

    “我突然想起還有點事情也先告退了。”

    雲卿言來了,前妃嬪們都想辦法離開,最後隻剩下那個在背後嚼舌根的妃嬪。

    “你說本宮聽聽,到底有多諷刺?”

    雲卿言將裙擺挪開,就坐在涼亭裏,滿不在意的模樣更是讓前妃嬪心裏發怵,“臣妾……”

    “臣妾言行失當,請皇後娘娘責罰。”她撲通一聲跪在地上,雲卿言聽著都疼。

    “隻是言行失當?”雲卿言湊近妃嬪的臉頰,摸著她白嫩光滑的臉蛋,“生的不錯,挺水靈的。”

    妃嬪一聽這話趕緊低頭,被雲卿言稱讚生的水靈那簡直就是赤裸裸的嘲諷,眾人皆知雲卿言是星雲大陸美人榜的長居之人。

    “倒夜香會不會可惜了點?”雲卿言挑著妃嬪的下顎,好似自言自語又好似在問妃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