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轉動著手中的人皮麵具,嘴角那個明顯的弧度讓皇帝發怵。

    “你們要幹什麽?”

    “你們想造反!”皇帝推到龍案上,退無可退。

    “夫君,他說咱們造反,你怎麽看?”雲卿言歪著腦袋看著君離塵,事情已經到這個時候了。

    君離塵不會還看在兩人是骨肉血親的份上不予追究吧?

    “那就如他所願。”君離塵的聲音不大不小,卻讓在場每個人都不敢喘氣說話。

    如他所願?

    天師皺眉,抬頭看了一眼雲卿言跟君離塵,是什麽意思?

    君離塵要取代水月皇帝?

    “反了,反了。”皇帝垂死掙紮,“護駕!護駕!”

    殿外的帶刀侍衛正欲進禦書房護駕,卻被突然冒出來的一股勢力阻攔,此時德福跑到禦書房門外,“皇上,皇宮已經被攝政王的人包圍了。”

    德福的這句話扯斷了皇帝最後的一根救命稻草,他沿著龍案坐在地上,“君離塵,你早就計劃好的。”

    知道雲卿言出事就立馬來皇宮,怎麽可能提前安排好這一切。

    君離塵早就有了謀反的心思,早就有了。

    今天的事情不過是一個導火線,他碰了雲卿言,觸碰到君離塵逆鱗了。

    這一切都太湊巧了,太湊巧了,就像是早就設好的一個局,隻等著他跳。

    皇帝都感覺到的事情天師自然也察覺到了,一件事是巧合可兩三件事情就不會是巧合。

    他以為是主人設計攪亂水月國,實則卻中了別人的計謀,將計就計能用成這樣的。

    恐怕也隻有……

    天師看著君離塵跟雲卿言,不愧是天命所歸之相。

    “將廢帝押入天牢,聽候處置。”

    “將天師一並押入天牢。”君離塵下令,後麵的士兵將皇帝架著離開禦書房。

    前一秒還是萬人之上的皇帝,後一秒卻成了階下囚,這讓皇帝的心裏產生了極端的想法。

    被士兵押著從雲卿言旁邊擦肩而過的一刹那,皇帝拔出隨身攜帶的匕首向著雲卿言刺去。

    君離塵眼疾手快,抱著雲卿言轉身,那本該刺中雲卿言的匕首便傷到了君離塵的肩膀。

    突發情況,士兵立馬把皇帝摁在地上,雲卿言趕緊查看君離塵的傷勢,“流血了。”

    “我給你包紮一下。”她直接扯下紗裙一角捆在君離塵的肩膀上,她剛才看了一下,雖然是皮外傷但還是得做細致的處理。

    “帶下去。”雲卿言下令,廢帝跟天師都被押入天牢,皇帝被帶走時狂笑,“哈哈,君離塵你一定會不得好死。”

    雲卿言根本沒在意這句話,當做是廢帝最後的掙紮。

    “將這個人送回家讓家人好好安葬,另給家人足夠的銀子安慰。”看著躺在血泊中的宮女,雲卿言心裏有些堵的慌。

    本來隻是怕皇帝做什麽小動作,加上有她在旁邊可保證這小宮女無事,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卻遠遠超出她的想象。

    “是。”

    屍體被抬走,剩下的宮女處理現場。

    原本的皇帝被押入天牢,君離塵篡位一事很快便傳遍了整個皇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