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是要做什麽?

    男子向著廚房的方向看去,那個小男孩的確是一塊習武的好料。

    隻是……卿言這是準備組建自己的勢力了嗎?

    男子皺眉冥思,最後騰空而起飛向其他地方。

    翌日清晨

    因為要進宮,雲卿言天剛亮就起來了,隨便找了一件青色紗裙,發髻也是比較隨意,初夏身體還未痊愈,她也不好意思讓初夏幫忙。

    隨便用發帶在後腦勺紮了一下,長發披在後背上耳畔一些碎發看起來有點淩亂美。

    發髻上也沒有加什麽發飾,就一根發帶,配上簡約沒有刺繡花紋的青色紗裙竟顯得格外的好看。

    簡約大方,加上不施粉黛的臉頰就像是一個掉落凡塵的精靈,不參雜任何雜質。

    衣裳換好雲卿言就在銅鏡前坐著,琉璃軒是初夏在住,雲卿言就在書房陪著君離塵,為了方便,君離塵便命人按著琉璃軒的模樣在書房做了一樣的擺設。

    這邊雲卿言已經弄好了,君離塵隨便時候了一下就在忙著看奏章,看得出來這次幹旱的問題很大。

    皇帝醉心長生不老之術完全不管不顧,朝堂上那群家夥誰願意出來接這個燙手的山芋,最後還是得君離塵出麵。

    真是承受了這個位置不該有的壓力。

    “夫君,可以走了。”收拾好雲卿言就走向君離塵,他忙的頭都沒時間抬,“行,言兒你先在外麵等著,我這裏處理完了馬上就來。”

    雲卿言本意是等著君離塵一塊的,但又想著她在旁邊多少會影響君離塵,便按著君離塵的意思先去王府門口等著。

    剛上了馬車沒一會兒君離塵就出來了,看得出來昨晚又是一整夜沒休息,精神狀態非常差。

    “走吧。”君離塵上車就讓戰擎駕馬,看著君離塵沒日沒夜的處理事情雲卿言心裏也心疼移到君離塵的旁邊為其捏肩,“你昨晚是不是又是一宿沒睡。”

    “事情永遠都幹不完,別累壞了。”雲卿言語氣中是滿滿的心疼,君離塵回頭看了一眼雲卿言拍著她的手背道,“這世界也隻有夫人會關心我了。”

    “不然?”雲卿言夢的抽手回到自己位置,“你還想誰關心你?”

    有她一個人不就夠了嗎?難不成還想要一個後宮團?

    “停車!”

    君離塵突如其來的一陣聲音讓戰擎勒緊韁繩,雲卿言坐在那也是一臉不解。

    結果君離塵說出來的一番話差點讓雲卿言吐血,“我好像還有樣東西沒帶。”

    他立馬跟雲卿言解釋,“言兒你先進宮,我先回府一趟。”

    說完不等雲卿言回複就跳下馬車往回走,雲卿言坐在馬車上氣的頭頂直冒煙,君離塵??

    她說一,君離塵卻想著二?

    “王妃,咱們要等王爺嗎?”戰擎詢問雲卿言,一般情況雲卿言都會說原地等君離塵,可今天情況就不同了,“等什麽等。”

    “讓他自己徒步走到皇宮吧。”

    “走!”從雲卿言的語氣中不難聽出有點生氣,戰擎也不敢多說什麽按著雲卿言的吩咐就直接去皇宮。

    “氣死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