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

    “不玩了。”雲卿言實在是忍不住趕緊從案桌上跳下來,“剛才皇帝派德福過來傳口諭,讓咱們明天進宮。”

    君離塵說了這幾天在書房中任何人都不得打擾,戰擎戰戟不敢去打擾君離塵才會編出不在府內這種鬼話。

    一看就是戰擎的意思,戰戟可不敢這麽大膽。

    “明日?”君離塵猶豫了一下,後開口道,“是該進宮一趟。”

    他們回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還有就是旱災的事情要同皇帝談談,更重要的一點。

    據說最近皇帝被一個江湖術士迷的團團轉,誰的話都聽不進去,一心煉製長生不老藥。

    他也挺想看看,究竟是誰妖言惑眾,蠱惑君心。

    長生不老藥這種竟然也敢說出來,關鍵是皇帝居然還相信了。

    “那行,你繼續忙,不過別太累了。”處理完事情雲卿言就打算離開書房,剛轉身就被拉住了手腕。

    君離塵一把將雲卿言拉入懷中,“原來夫人不是想念為夫。”

    “說謊罪加一等,該罰。”

    雲卿言正要詢問他怎麽罰時,就被一個軟綿綿的東西堵住嘴唇。

    君離塵的薄唇非常軟,雲卿言第一時間是腦子裏空白一片,後嘴角拉開明顯是在笑。

    “下次再騙為夫就不是這麽簡單了。”輕輕吻了一下便離開,還不忘警告雲卿言。

    正在被威脅,雲卿言卻一臉癡笑讓君離塵有一種錯覺,自家夫人可能是傻了。

    “為夫跟你說話,你傻笑什麽?”

    “如果是這種懲罰,那可以多來點。”雲卿言笑的更燦爛,君離塵不自覺的跟著笑了起來。

    兩人就對視傻笑,眼睛裏隻有對方。

    本來很甜的畫麵,卻被雲卿言打斷,她突然收起笑容一臉正經,“你傻笑什麽?”

    “傻乎乎的。”

    留下這句話轉身就離開了書房,君離塵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他跟著傻笑幹什麽?

    搖了搖頭,回到案桌繼續批閱那些奏章。

    雲卿言從書房出來,戰擎戰戟看著對視一眼,王爺下令任何人不得進書房打擾。

    好像,王妃並不在這任何人範圍之內。

    跟戰擎戰戟擦肩而過,雲卿言突然想起了帶回來的那個小男孩,便走到戰擎跟前,“那個小男孩你安置在哪裏的?”

    “回王妃的話,按王妃的吩咐,什麽都沒做。”

    “不過那小男孩跟著他奶奶在廚房幫忙。”戰擎如實稟報,雲卿言點頭之後就往廚房那邊去了。

    到了廚房外,雲卿言沒有現身而是在暗中觀察小男孩,看得出來男孩小小年紀就非常有責任心。

    幫著奶奶做事,手腳靈活頭腦也非常聰明。

    “戰戟,一個人五六歲才開始學武會不會晚?”她看著廚房裏忙活的男孩詢問著身後的戰戟。

    戰戟明白雲卿言的意思,她想要培養這個男孩,“五六歲不算太晚,隻要努力一點不成問題。”

    “那就好。”

    雲卿言進入廚房,裏麵的師傅跟侍衛紛紛放下手中的活行禮,“王妃。”

    “你們該做什麽便做什麽。”進入廚房後雲卿言直接往小男孩那裏走,老婦人趕緊讓男孩放下手中的東西站在雲卿言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