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術士手掌托著一顆黑色的藥丸,跟皇帝稟報這個好消息。

    皇帝聽到這裏,將懷中的美人推開向著術士走來,“還差哪味藥引?”聲音有明顯的顫抖之色,看得出來非常激動,非常震驚。

    “人心。”術士緩緩道來,“以人心為藥引長生不老藥既可成。”

    “人心?”皇帝湊近術士,“人心簡單,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隻要先生你說。”

    “朕都能弄到。”整個水月國的百姓都是他的人,一個人心算什麽,小事一樁。

    “皇上莫急。”術士穩住皇帝,“微臣所言的人心並不是普通的人心,而是七竅玲瓏心。”

    “七竅玲瓏心?”皇帝皺眉,他從未聽說過這個,“先生可知哪裏有七竅玲瓏心?”

    縱使在天涯海角,他一定要找到。

    “其實水月國皇城就有一個。”

    “誰?”皇帝聞言全身神經都是緊繃的,仿佛已經感覺到自己服下了長生不死藥。

    “這人……”術士猶豫不決,皇帝命令道,“朕讓你說。”

    “此人原本是皇上的妃嬪,如今是攝政王妃。”

    “七竅玲瓏心的宿主,雲卿言。”

    當術士說出攝政王妃雲卿言時,皇帝愣了好一會兒才回神,“雲卿言?”

    七竅玲瓏心的宿主?

    “正是,七竅玲瓏心有非常神奇的愈合能力,以它為藥引長生不老藥定能成功。”

    “問題是……”術士說到這裏沒敢繼續說下去,關於雲卿言的事情整個星雲大陸都知道。

    想當初魅宮引將雲卿言擄走被君離塵端掉總壇,就在前幾個月傳言吟風閣閣主殺了雲卿言,沒過多久吟風閣整座山都塌陷入海。

    足以見得攝政王君離塵對雲卿言多重視,從雲卿言身上取到七竅玲瓏心這件事恐怕……

    術士想的正是皇帝所想,但他現在已經顧慮不了那麽多,長生不老藥成功在即,他一定要想辦法取得雲卿言的七竅玲瓏心為藥引。

    “這件事朕知道了。”

    “你等朕消息便是。”皇帝三角眼微眯,透露著一股子的壞主意。

    他從一開始就斷定雲卿言不簡單,都已經斷氣了但攝政王府竟然又複活了。

    本來以為她身上有長生不老藥的秘密,沒想到她竟然是那個藥引。

    “微臣遵命。”術士躬身行禮,低頭間眼底一閃而逝的陰笑。

    術士離開,皇帝就開始計劃這件事,“德福。”

    想了許久他喚來大太監德福,“傳朕口諭,讓攝政王攝政王妃明日進宮。”

    “是。”大太監德福領命離開,皇帝互搓著雙手,仿佛看到了自己長生不老的模樣。

    知道雲卿言身有七竅玲瓏心就按耐不住,立馬讓德福傳口諭讓雲卿言君離塵進宮。

    德福帶著皇帝的口諭到了攝政王府,卻沒有一個人出來迎接,君離塵在書房,雲卿言則是在琉璃軒陪著初夏。

    大太監德福在大廳等候許久,額頭冒出來許多細小的汗珠,“王爺還沒回來嗎?”

    一個時辰過去,德福的雙腿都在打顫,話音剛落就聽到門口處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王爺有事出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