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木椅上癱著不舒服。”君離塵一邊說一邊向著雲卿言走過去。

    雲卿言聽到這些心裏是甜滋滋的,她沒有擺疼君離塵。

    “是,戰戟明白。”戰戟將手中的兩提打包的飯菜準備拿走,卻被雲卿言阻止,“把打包的膳食放在桌上就行了。”

    戰戟下意識的看了一眼手中的膳食,然後放在桌上退到一邊。

    雲卿言就上前將打包的膳食拆開,“我出去玩可是打包帶東西回來了。”

    她將盒子拆開,裏麵時那些吃剩一般的膳食,戰戟在旁邊看的眉頭猛跳。

    王妃這是幹什麽?那膳食可是他們在無憂閣吃剩下的膳食,她竟然將剩下的膳食給王爺吃?

    戰戟因為震驚而盯著桌上的膳食,君離塵感覺到這熾熱的目光向著戰戟看去,“剛才本王說的話你沒聽到?”

    “屬下這就去辦。”戰戟立馬離開大廳,不敢想君離塵若是知道那是吃剩下的膳食會怎麽做。

    “來你嚐嚐。”雲卿言將竹筷遞上君離塵的手,然後救坐在旁邊看著君離塵用膳。

    “不錯。”君離塵吃了一點稱讚道,“為夫沒有白疼你,知道出去了帶東西回來。”

    “嘿嘿。”

    雲卿言趴在旁邊看著君離塵用膳,笑的純潔爛漫,可君離塵卻感覺到什麽不對勁,放下手中的竹筷詢問雲卿言,“你是不是幹什麽壞事了?”

    “還是說在外麵惹禍了?”

    雲卿言搖頭,“沒有。”

    “行了,為夫知道了,沒銀子去賬房取便是。”

    君離塵以為雲卿言是沒銀子了才會無事獻殷勤,雲卿言聽著立馬拍桌,“什麽嘛,你看我像是那種人嘛?”

    君離塵很嚴肅的看了一眼雲卿言,後點頭,“像。”

    “……”

    “行吧行吧,那就先借點銀子來花花。”君離塵都這樣說了,她若是不說點豈不是不太好?

    “跟為夫還用借?”

    “你直接去賬房取銀子就行,數量隨你,隻要……”

    君離塵突然湊雲卿言的麵前,“隻要你別把為夫賣了就行。”

    “賣老母豬也不能賣王爺你不是。”

    本來無心要銀兩,結果反而得到了這麽個特許,雲卿言就有點膨脹了。

    “嗯?”君離塵狹長的鳳眸微眯,嘴角帶著詭異的笑容,“夫人剛才說什麽?”

    “額……”

    “我說夫君你真好,我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係才會遇到夫君這麽好的男人。”雲卿言知道自己說錯了話趕緊挽著君離塵的手臂撒嬌。

    活脫脫的一個小女人模樣,周圍的侍衛看著都不由自主的跟著笑了。

    “你今日是吃了什麽嘴這麽甜?”君離塵看著挽著手腕的小女人問了一聲,雲卿言突然鬆手,“沒有吃什麽。”

    “不過……”雲卿言突襲在君離塵的薄唇上蜻蜓點水一下,迅速離開。

    非常之快,君離塵完全沒反應過來,“吻過你所以才那麽甜。”

    兩人的互動讓周遭的侍衛遭受到了一百點暴擊,他們皆是在內心哀嚎,王妃你考慮一下我們的感受。

    你看看我們,不要忽視我們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