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衛被推到倒在地,老婦人將小男孩摟在懷中,“不怕,不怕,有奶奶在。”

    “有奶奶在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老婦人將小男孩摟在懷中,小男孩眼裏卻有著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平靜,還有殺意。

    一個五六歲的小孩子遇到這種事竟然還能保持平靜,感覺是個可造之材。

    雲卿言看著小男孩心底已經開始盤算著什麽。

    被老婦人推倒的侍衛爬起來,撿起大刀向著那對婦孺走過去,“老子今天殺了你們。”

    雲卿言側頭給戰擎一個眼神,他立馬明白放下手中打包的飯菜。

    大刀向著老婦人跟孩子揮去,老婦人將小男孩摟在懷裏,就在大刀接近時小男孩竟推開老婦人,自己擋在前麵。

    “不——”

    “不要!”老婦人嘶吼,隻能看著那鋒利的大刀向著小男孩揮去。

    所有人都側頭不忍心看到這血腥的一幕,“叮——”

    兵器碰撞的聲音響起,眾人紛紛向著這邊看來,長劍擋住大刀,就在小男孩麵前一寸的位置。

    場麵可謂驚險至極,若再慢一秒小男孩就成了那大刀下的亡魂。

    老婦人見有人站出來擋住了侍衛的大刀,連忙爬過來將小男孩摟在懷中,“你再幹什麽?”

    “你知不知道你在幹什麽!”

    小男孩在生死關頭沒有半點的膽怯,雙手緊握成拳眸子裏是與這個年紀不符合的殺意。

    真的很難想象這麽一個小小的身體,竟然能有這種的殺意跟膽量。

    就衝著這點,這人她救了。

    以後前途無量,是可造之材。

    “你是誰,竟敢管老子的事情。”那個下令毆打老婦人的男人站出來,一臉凶神惡煞的看著戰擎。

    戰擎手中長劍輕挑,侍衛手中的大刀便落在一邊,“無名小卒。”

    “這婆孫二人不過是討要銀兩,你不想給直接離開便是,何必命人拳腳相加。”

    他在一邊早就看不下去了,幾個壯漢欺負一個老婦人跟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孩子,剛才若不是王妃攔著他早就站出來揍這群人了。

    身強力壯竟然欺負老弱婦孺,實在是可恥。

    “你心地還挺善良的,既然心地善良,那就替他們挨打吧。”男人揮手,周圍的侍衛一擁而上,全都向著戰擎跑去。

    結果還沒碰到戰擎的衣角就被撂倒在地上。

    “哎喲。”

    “哎喲喂。”

    “疼死了。”

    七八個人倒在地上呻吟,老婦人見此跪著向戰擎走過來,不停的磕頭,“多謝這位壯士出手相助。”

    “孩子,還不快叩謝恩人的救命之人。”老婦人喚小男孩過來磕頭,小男孩卻隻是鞠躬感謝,並沒有跪下磕頭。

    “孩子!”老婦人一聲嗬斥,雲卿言在旁邊看的倒是津津有味。

    這小男孩很有個性,她喜歡。

    就這麽一小會兒的時間,男人就不知從哪裏找來了幫手,“就是這,就是那個人毆打我們。”

    “姐夫,就是他。”

    男人捂著被戰擎打紅的臉頰指著戰擎,雲卿言不想露麵便後退一步往人群中擠了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