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梁骨都在發寒。

    兩人對視,眸中是震驚,王妃變臉的速度堪稱一絕,切換毫無壓力。

    廂房外,魅心跟雲卿言一樣,臉上的假笑盡散麵無表情的朝著大廳走去。

    看來雲卿言恢複正常了,孟亦跟楚卿殤那個蠢貨一模一樣,竟然這也能失手。

    她真的懷疑,孟亦是不是真的想要雲卿言的性命。

    魅心繼續去打算盤,而二樓的雲卿言已經開始動筷了,因為剛才的變臉戰擎戰戟都被嚇到了,站在那愣是不敢有半點動作。

    雲卿言夾了一塊紅燒排骨放在碗裏,便放下竹筷目光向著站著的二人看去,“我很可怕嗎?”

    這兩個人的氣息都變得急促不均勻了。

    雲卿言的一席話問的兩個人一頭霧水,二人對視一眼同時搖頭,“沒有。”

    “那就坐下用膳,完了還要回王府。”

    這邊雲卿言已經放話了,兩人也就隻能遵從命令,剛把竹筷拿起來就聽到雲卿言的聲音,“今天我出來逛街累了就在無憂閣用膳。”

    “這裏的膳食比往日更上一層樓了。”

    雲卿言自言自語的說著,但更像是說給戰擎戰戟聽的,戰擎聽到想要開口說什麽,卻被戰戟在桌子下捏了一把大腿。

    戰擎吃痛一臉不明白回頭看向戰戟,隻見戰戟皺眉搖晃著腦袋,暗示戰擎不要說話。

    王妃剛才的一席話很明顯,不想讓他們稟報王爺今日大街上甩掉他們的事情。

    看到戰戟的暗示,戰擎明白似的點點頭,隨後附和著雲卿言的話,“這裏的菜肴的確比以前好多了。”

    兩人明白了自己的意思,雲卿言微笑點頭繼續用膳。

    她現在非常期待半個月後跟魅宮的四大護法相見,這邊的事情已經理清了,接下來就是皇帝那邊了。

    皇帝讓她們進宮的事情已經拖了很久了,是不能再拖下去,明天估計就得進宮了。

    時隔四個月,不知道皇帝有沒有什麽新計策,若還是以往的老套路就太讓她失望了。

    還有一件事她一直沒想明白,陌玉怎麽會成了婁蘭國的三皇子?

    陌玉當初是跟陌瑾歌同時在牢房裏暴斃的,陌玉還活著那陌瑾歌是不是也沒事?

    平王那邊知道陌玉還活著嗎?

    這件事她還是不要插手的好,水月國平王的養子竟然是婁蘭國失蹤已久的三皇子。

    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有人故意為之。

    這頓飯雲卿言全程沒有說話就在思考這些事情,廂房裏安靜的詭異,戰擎戰戟低頭用膳屏住呼吸,不敢發出丁點聲音打破這份安靜。

    一炷香的時間過去,雲卿言終於放下了碗筷,可桌上還有許多的膳食沒有動,她便讓戰擎戰戟打包。

    打包這種事在他們的世界裏從沒有出現過,跟在君離塵身邊從來都不會發生這種事,因此剛聽到這個詞的時候兩人都愣了一下。

    後立馬去一樓要來了打包的東西將那些一點都沒動過的東西裝起來。

    “這幾個也打包。”雲卿言指著桌上吃了一半的東西,戰擎聽見便遵從吩咐,將剩下的打包到另一個盒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