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

    “當真是王妃?”水裳羽還是有些不敢相信再三詢問。

    雲卿言笑了笑,“貨真價實。”

    “王妃你不是……”她說到這裏沒有繼續說下去,雲卿言卻替她說出來,“不是已經死了?”

    “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知道你不是這個意思,但是……能不能先進去說?”

    水裳羽這才發現自己把雲卿言擋在門外,連忙讓開路請雲卿言進屋,“王妃裏麵請。”

    她趕緊端來木凳讓雲卿言坐下,對雲卿言態度非常的恭敬,對她而言雲卿言就是救命恩人再生父母。

    若不是雲卿言當初出手相助,她早就上了輪回路。

    “王妃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外麵那些傳言我還以為是真的。”見雲卿言無礙,水裳羽也是打心底的高興。

    “出了點小事情,不過問題不大。”

    雲卿言環視四周,發現本來挺簡陋的地方竟然在四個月之後變得有了家的感覺。

    她看了一眼桌上的青菜,目光在水裳羽跟孟克身上打轉,眼底的出現一絲笑意,似乎是明白了怎麽回事。

    “倒是你,身體怎麽樣了?”

    “孟克有沒有把你照顧好。”

    見雲卿言提起這件事,水裳羽便起身走了兩步然後原地打轉,“我已經恢複正常了。”

    “看來孟克把你照顧的很好。”雲卿言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孟克,水裳羽臉上飛起兩坨紅暈,是小女兒嬌羞的模樣。

    “孟克,你跟孟亦還有聯係嗎?”雲卿言轉身詢問孟克,想試探一下。

    孟克聞言臉色有些不善,似乎跟孟亦關係並沒有得到緩解,“看來是沒有了。”

    當初孟克可是因為跟孟亦作對想要取初夏,現在應該是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

    沒想到她無心插柳柳成蔭,竟然促成了孟克跟水裳羽,不過這也是一件好事。

    她對水裳羽有救命之恩,而孟克喜歡水裳羽,那就等於孟克與她為敵的可能性能少一點。

    起初就想要把孟克收為己用,隻是沒想到無心的一次竟然促成了這件事。

    “我跟裳羽有些女兒家的私話,你……”雲卿言話說到這裏,孟克也明白,他將還未摘完的菜拿走,“你們聊。”

    往死裏那個渾身都是戾氣的孟克竟然成了一個居家好男人,真好奇她消失的這四個月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

    孟克離開後,雲卿言將木凳往水裳羽所在的方向挪了挪,“我記得你以前是魅宮的人對吧。”

    還記得以前水裳羽扮做苦命女子在攝政王府求收留,沒想到今日也能坐在一起說事情。

    “對。”水裳羽點頭,“不過宮主將魅宮解散後,宮中的人都各自另謀出路了。”

    如今宮主在水月國皇城開了一個無憂閣,跟魅心一起經營,完全沒有重建魅宮的心思。

    本來之前她來水月國就是教眾讓她來尋宮主重建魅宮,結果宮主根本無心重建魅宮。

    魅宮解散,所有教眾自尋其他出路,她也就留在水月國另一個青樓,結果就遇到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