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夷之前是戀霓閣的管事姑姑,現在被調到她手底下做一個丫鬟。

    這落差讓墨夷打心底的不喜歡她,看得出來墨夷對她真的非常厭惡啊。

    “墨夷不敢。”墨夷躬身,雖然心底不願意,但對雲卿言沒有半點的不恭敬。

    “你從戀霓閣的管事突然降到一個貼身侍女,這個落差有點不舒服也正常。”

    “不過你要記住,我雲卿言的貼身侍女不是人人都能做的。”

    “我選中你,可不是埋沒你。”選墨夷為貼身侍女也是為了以後的事情做打算。

    雖然現在君離塵夠強也能保護她了,她自己也的功夫也還行,但是三個臭皮匠抵個諸葛亮。

    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她還是明白的。

    她需要一股屬於自己的勢力,不是依附君離塵。

    每次都需要君離塵派人保護真的很奇怪。

    她自己若也有勢力那一切就又不同了,現在想想如果沒有攝政王妃的身份一切都沒了。

    君離塵體內的毒已經解了,他的宏圖大誌她明白,她不會阻攔,而是要做最強的後盾。

    現在應該也還來得及。

    如今的三國紛爭不斷,若真正統一或許會更好。

    放眼三國之中,又有誰能比君離塵更適合一統天下。

    “該說的我說了,你現在可以出去了。”

    雲卿言下令墨夷這才退出琉璃軒,從戀霓閣的管事被調到雲卿言身邊做侍女的確是讓她剛開始不能接受。

    但跟著雲卿言這段時間,她已經發現雲卿言並非她想象的那般,隻是一個被君離塵捧在手上的小女人。

    雲卿言的能力超出她的想象,他或許是明白為什麽王爺會喜歡雲卿言。

    墨夷離開,雲卿言拍了拍初夏的手背,“你好生歇息,其他的事情就別多想了。”

    “嗯。”

    初夏點頭,之後就沒有其他事情,雲卿言就去了桌旁準備自己的事情。

    想要盡快的有自己的勢力估計就要……

    她抿了一口茶水看著外麵的豔陽高照,時隔四個月,水裳羽的傷勢應該好了吧。

    現在總算是能用上她了。

    雲卿言放下茶杯想要跟初夏提一句自己出去了,卻發現初夏已經熟睡,她沒有吵醒初夏小心翼翼的離開。

    關門時都非常輕,就怕吵醒了初夏。

    竹林小築的事情恐怕隻能她親自跑一趟了,初夏現在養傷,至於墨夷……

    雲卿言離開琉璃軒正巧看見墨夷打擾庭院的落葉,她再觀察幾日。

    她不想讓這件事被君離塵知道。

    離開琉璃軒雲卿言就直奔著王府外離去,因為最近出現的事情很多,君離塵就把戰擎戰戟調到雲卿言身邊暗中保護。

    這幾天在王府裏雲卿言也是有所察覺的,走出王府門口,她微微往後看了一眼,嘴角翹起一個不易察覺的弧度。

    便快速離開,戰擎戰戟見雲卿言離開王府便緊隨其後,不敢有半點的走神。

    去竹林小築就必定不能讓戰擎戰戟跟著,雲卿言便往人多的地方走,戰擎戰戟跟在後麵得避免被發現不能跟的太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