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在雲卿言的強力壓迫下,元拂雪不敢在踏出一步,回想雲卿言以前殺人不眨眼的模樣,元拂雪感覺脖子後麵一涼,立馬將腳收了回來,向著元歌蜀的後麵走去。

    站在元歌蜀的後麵不敢直視雲卿言,四個月沒見雲卿言,她竟然忘記了雲卿言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女人。

    殺人之外彈指間。

    “王爺王妃贖罪,拂雪還不快請王妃贖罪。”元歌蜀側眉瞪了一眼元拂雪,她嚇的跪在地上,“請王妃責罰。”

    “這是第二次了。”

    “事不過三,所有下次。”雲卿言杏眼微眯,俯視著跪在地上的元拂雪,“你應該知道是什麽後果。”

    “本王妃乏了,退下吧。”雲卿言揮手便離開了大廳,君離塵也跟著離開,臨走前看了一眼元歌蜀。

    看著雲卿言跟君離塵離開,元歌蜀的眸中竟出現了一絲放鬆。

    她沒事就好。

    元歌蜀收回目光,向著跪在地上的拂雪伸手,“起來吧。”

    元拂雪沒敢伸手,而是環視四周之後才伸手在元歌蜀的攙扶下起來,“大哥,以後你到攝政王府別叫我了。”

    她本就是陪著大哥來的,來了一句話沒說也不太好,問一句孟亦結果就成了這樣。

    “好好好。”元歌蜀陪著元拂雪離開攝政王府,剛走兩步就回頭看了一眼,還好她沒事。

    沒事就好。

    “大哥,你還看。”

    “人都不在了,你還看什麽。”元拂雪拉著兄長離開,走了沒兩步就看到一個黃衫的姑娘從麵前走過。

    他愣在原地,目光隨著女子而動,“嫣妃。”

    元歌蜀下意識的喚出了聲,元拂雪沒聽清帶著疑惑詢問,“大哥,你說什麽?”

    元歌蜀回神,再次看向那個黃色的身影卻發現早已經不見了蹤影。

    嫣妃怎麽還在攝政王府?

    “走了,別看了。”見元歌蜀看著某個方向發呆,元拂雪拉著他的手臂就要離開。

    明明雲卿言都已經是攝政王妃了,他這個純哥哥就是念念不忘。

    這個時候還要帶著她來王府裏看一眼雲卿言,可惜就算再癡情也不可能有結果。

    雲卿言已經是攝政王妃了。

    雲卿言跟君離塵離開大廳後沒有直接回書房,而是改道去了暗牢,最近生活有些愜意她很多事情都沒辦。

    若不是剛才元拂雪的提醒,她還真的忘記了暗牢這位星雲大陸第一神醫。

    孟亦還有個怪醫弟弟孟克,不知道此時是否還在竹林小築,她現在很懷疑兩人不合是不是裝出來的。

    “打開。”走到暗牢處,雲卿言下令讓侍衛打開,侍衛看了一眼後麵的君離塵。

    君離塵點頭,侍衛才敢講暗牢打開。

    一進入暗牢之後,裏麵就是一股陰寒的風撲麵而來,她在侍衛的帶領下來到孟亦關押的牢房。

    在暗牢裏待了幾天,孟亦渾身都是泥土,蓬頭垢麵完全不能跟往日神采奕奕的孟亦神醫相提並論。

    “看在你這幾天在暗牢裏過的挺不錯的。”她站在牢門外,透過寒鐵牢籠看著在裏麵打坐的孟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