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就像花一樣。”他的手拽開雲卿言的衣襟,雪白的肩膀暴露在千麵郎君的麵前,讓他感覺渾身似火在燃燒。

    “果然是人間尤物。”

    “人間尤物。”他微熱的指腹摩擦著雲卿言白皙的肩膀,低頭輕輕一吻,“膚若凝脂,大概就是如此。”

    他緩緩抬頭,伸手將雲卿言的衣裳解開,卻被突然睜開的眼睛嚇的硬生生後退了幾步,“你……”

    “你怎麽醒過來了。”怎麽會這麽快,不可能這麽快就醒了。

    在看到雲卿言蘇醒的一刹那,千麵郎君有一絲的慌張,不過立馬就恢複了正常。

    雲卿言看著自己衣衫半敞慢慢坐起來,臉上沒有一絲的慌張,反而是勾魂的媚笑,“公子……你真壞。”

    她半躺在床榻上,露出雪白的大腿讓千麵郎君難以自持,“美人當真是人間尤物。”

    千麵郎君猛的撲向雲卿言,卻被雲卿言一個側身躲開,她緩緩起身,將肩頭的衣裳拉起來,“公子,別那麽急嘛。”

    “咱們來點有趣的。”雲卿言勾了勾手指,千麵郎君便跟著走。

    “來,將衣裳一件一件的脫掉。”

    雲卿言的話就像是指令一般,讓千麵郎君沒有反抗的力量。

    還剩下最後一條褻褲時,雲卿言道,“現在去大街上,然後揮刀自——宮。”

    她拉長了自宮二字,千麵郎君就像是入魔了一般,轉身就向著廂房外走去。

    他一出去就引起了一眾目光,眾人對他指指點點,女子都是紅了臉側頭或是捂著臉。

    千麵郎君在眾人的注視下走在大街上,大街上的人紛紛駐足投來目光,對著赤身裸體的千麵郎君指指點點,“這人怎麽光著身子就跑出來了。”

    “世風日下,有辱斯文。”

    “不知廉恥,竟然還敢站在大街上。”

    “長得不錯,怎麽這般不知羞恥。”

    千麵郎君的出現引得一眾人圍觀,血痕回來看到這裏圍著一群人本不打算湊熱鬧直接回客棧,卻剛好看到千麵郎君揮刀那一幕。

    便回首看了一眼,“啊——”

    隨著女子們的一聲尖叫,千麵郎君揮舞著匕首向著下身刺去。

    血痕觀察到此人的眼神空洞,似被人控製,而這種一般是傀儡術或者說幻術。

    傀儡師既淵早已經死了,目前會傀儡術活著幻術的也就隻有……卿言。

    卿言已經到皇城了。

    千麵郎君揮刀自宮,催眠任務完成,他也就蘇醒了。

    看著周圍人的指指點點,千麵郎君感覺下身疼痛,低頭才發現自己手持匕首竟割掉了……

    “啊——”

    千麵郎君怒吼,抬頭向著客棧二樓看去,此刻雲卿言一臉媚笑看著大街,血痕隨著千麵郎君的目光看到了雲卿言。

    “言兒……”血痕從客棧裏跑上去,直奔著雲卿言所在的廂房跑去。

    大街上,千麵郎君將匕首扔向雲卿言,似要奪雲卿言性命。

    匕首向著雲卿言飛射而來,眾人都在祈求上麵的人不要死的太難看。

    就在匕首隻差一存就能刺中雲卿言時,一隻手抓住了匕首劍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