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男子的語氣中,雲卿言聽到了竊喜,也明白她什麽意思。

    果然不是什麽好人呢。

    “不了,我蹭車已經非常不好意思了,怎麽能跟你同睡一間房呢。”

    “而且咱們孤男寡女的,我又是有夫之婦,萬一被我夫君知道了鐵定會生氣。”

    若是君離塵知道了,估計得扒她兩層皮,至於這男的估計是腦袋揪下來當球踢。

    她這也是為了男子好啊。

    聽著雲卿言果斷的拒絕,男子明顯的有些失望,都說的非常明白他又不好意思繼續要求雲卿言同住,便隻能從另一個話題切入,“可這客棧隻剩下兩個廂房。”

    “婁一,婁二同一間,你若不同我一個廂房,那今晚你睡哪裏?”

    這是給雲卿言出問題了,她看了一眼外麵的馬車,“我在馬車裏將就一晚就行。”

    現在正直盛夏,就算是露天睡也不會風寒什麽的,還能吹股涼風賞月什麽的。

    看著外麵的馬車,男子隻能答應,“行吧,那你注意點。”

    就上了二樓廂房,雲卿言則是出了客棧坐在馬車外,看著滿天繁星便不自覺的想君離塵。

    還有半道上扔下她自己跑了的血痕。

    可想來想去血痕都不會平白無故的丟下她一個人跑啊。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雲卿言在馬車外一待就是一宿,血痕卻還在連夜尋找雲卿言,完全不知道跟雲卿言早已經錯過。

    她這一睡睡到第二天天明,“姑娘。”

    “姑娘快醒醒。”

    男子搖晃著雲卿言,她半眯著眼睛看到男子的容貌時瞌睡蟲立馬跑了,“見笑了。”

    “沒事。”

    雲卿言起身回了馬車,男子在後麵跟上,手中還提著幹糧,“吃點墊墊肚子,咱們已經出了婁蘭,估計再過兩日就能到水月皇城了。”

    “好。”雲卿言點頭拿了一塊幹糧掰成小塊放在嘴裏慢慢咀嚼,男子則在旁邊一直看著雲卿言。

    看著雲卿言明眸皓齒,唇紅齒白就心癢難耐,少婦應該是別有一番滋味,他就不信辦不了一個女子。

    一定要在到水月國之前辦掉這個女人。

    這絕對是他花時間最多的一個女人了,真是越來越想嚐嚐味道了。

    看著幹糧的碎屑粘在雲卿言的紅唇上,男子伸手,雲卿言感覺情況不對勁身子往後傾斜。

    男子也察覺到雲卿言警惕性特別高便不好意思的收回手,指著自己的薄唇道,“你嘴邊有東西。”

    雲卿言伸手在嘴邊擦了一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讓你見笑了。”

    “沒事,你很可愛。”男子一副不在意的樣子,雲卿言聽了嘴角蕩起一抹燦爛的笑容,其實她手上染血的模樣更可愛。

    初次見到雲卿言展顏男子心都酥了,第一次見到一個女子笑的如此陽光,如此純潔,一點都沒有雜質。

    一天一夜過去,血痕已經到了水月國皇城,去攝政王府打量了一圈沒有雲卿言回王府的消息反而看到孟亦成了攝政王府的主人。

    想起雲卿言跟他說的孟亦才是刺殺她的凶手,血痕的眼底閃爍著殺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