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茶,我替這位姑娘付銀子。”

    雲卿言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身後傳來一陣溫柔的聲音,隻聽聲音就感覺是特別溫柔儒雅的人。

    “姑娘,你沒事吧?”

    雲卿言還沉迷在這溫柔的聲音中沒回神,聽到這話立馬站起來,轉身跟後麵的人道謝,“多謝。”

    在道謝的同時,雲卿言慢慢抬頭打量這個出手相救之人,一身紅色的衣裳格外的張揚,跟聲音完全不是一個風格。

    長相也格外的……怎麽說呢,就算是她一個女人都自行慚愧。

    這男人長得是不是太過分了?比她一個女人還要漂亮幾分。

    不是那種豐神俊逸的帥氣,是女子的漂亮,漂亮到有些陰柔。

    她還是比較喜歡君離塵那種正氣的俊逸,不染世俗謫仙公子。

    每次看到君離塵如天神神聖,她就會想去玷汙。

    “無礙,舉手之勞。”

    “倒是姑娘,你可有受傷?”在雲卿言打量男子的同時,男子也在打量雲卿言。

    這女子衣著雖算不上華麗但也不是普通的百姓能穿的,眉宇間有股英氣,還有從內到外的冷豔很是讓人眼前一亮。

    像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但更像是寒冬綻放的紅梅。

    就像是芙蓉跟紅梅的組合。

    “沒事。”雲卿言擺了擺手,的確是口渴了便將小二添的茶一飲而盡了,“多謝公子慷慨解囊,若有機會再見一定厚謝。”

    萍水相逢的一個人雲卿言也不打算多了解,現在最主要的還是回水月國,已經快一個多月沒見君離塵了,可想死她了。

    留下這句話,雲卿言便徒步離開,給所有人留下一個背影。

    男子看著雲卿言堅挺的背影敲打著手中的折扇,“這姑娘生的倒是不錯,脾氣也是難得。”

    更主要的是,還是頭一回女子見到他沒有追問他的名諱的。

    剛才在那姑娘轉身打量他的時候,他好像在她的眼裏看到了一抹失望?

    失望?

    男子捋著耳畔的一縷碎發詢問隨性的仆人,“爺生的很讓人失望嗎?”

    聽到自家主子的詢問,隨性的侍衛互視一眼,“主子何出此言?”

    主子這容貌若生的讓人失望,那豈不是要讓全天下女子都慚愧?

    “沒事。”男子搖晃著折扇,問他身邊這群人問了也是白問。

    喝了一口涼茶之後,男子就上了馬車繼續趕路。

    雲卿言走了很久才走一小段路,走了近兩天腳底都磨起泡了,走路就有點一瘸一瘸的。

    “駕——”

    “駕——”

    馬車行駛在小路上,雲卿言聽見馬車聲便自覺的往邊上走,給馬車讓路。

    馬車從身邊擦肩而過,一股熱風吹起馬車車簾,裏麵的男子正巧能看見外麵一拐一拐的雲卿言。

    “停車!”

    男子一聲令下,馬車立馬停止前行,他竄出馬車向著落在後麵的雲卿言走過去,“姑娘你這腿?”

    男子對雲卿言一點都不見外,雲卿言聞聲抬頭,見是之前在茶棚援手之人才開口,“沒什麽大礙。”

    “姑娘我看你走挺久的,現在烈日當空的,你要去哪裏順路我這馬車也可以載你一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