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隻是為了遇見真正有緣的那個人。

    如果有機會再次遇見浩,或許她會說聲謝謝,沒有他當初的離開,沒準就不會在這裏遇到君離塵。

    那個最好的他。

    夜,靜悄悄的。

    月爬上樹梢,一切都安靜的過分,臨近夏天沒有蟲鳴蛙叫,靜的詭異。

    客棧裏大廳,掌櫃的還在算賬。

    “哐哐哐——”

    急促的敲門聲讓掌櫃的放下手中的賬簿,“來了來了,這大半夜的怎麽還有人。”

    掌櫃一邊說一邊向著大門走過去,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帶著鬥笠身穿夜行衣的人。

    “客官你是要住店嗎?”掌櫃話音還未落就被一劍封喉血濺大廳。

    頭戴鬥笠的男人直奔二樓廂房,似乎是有目的性的向著一個廂房走。

    最後他停留在血痕的廂房,悄無聲息的拿出一根竹管對著裏麵吹迷魂香,後直接轉身去了隔壁的廂房。

    他推開房門躡手躡腳的進入雲卿言所在的廂房,裏麵漆黑一片隻能抹黑前行。

    這女人還真是命大,浴水中摻和了化骨水竟然都沒有死。

    不過這一次,就不會這麽幸運了。

    這裏雖然不是婁蘭皇城,但也是婁蘭國境內,主子吩咐的事情讓這個女人死在婁蘭國應該還來得及。

    他抽出短小的匕首向著床榻走過去,動作小心翼翼生怕驚醒了睡夢中的雲卿言。

    因廂房內漆黑一片,刺客隻能摸黑前行,借著窗外微弱的月光能看到床榻上那聳起的地方。

    匕首在月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一抹亮光,他雙手緊握匕首向著床榻上的人刺去。

    連著在被褥外猛刺幾下,感覺情況不對勁,他將被褥掀開,裏麵沒有雲卿言隻有一個枕頭。

    刺客察覺到不妙,扔掉被褥就要從窗口跳出,這時窗口卻自動關上,原本黑暗的廂房瞬間亮如白晝。

    燭燈在一刹那燃了,將整個廂房照亮。

    廂房處,兩個人也隨著亮光而被發現,兩人一左一右站在門的兩旁。

    “才來怎麽就要走?不如坐下喝杯茶?”清冷的聲音在廂房裏傳開,雲卿言雙手環胸向著頭戴鬥笠的刺客走去。

    “順便聊聊,你的主人是誰。”

    隨著雲卿言的靠近,刺客隻能步步後退,目光在雲卿言跟血痕之間來回打量,“想知道我主人是誰,到黃泉路來問我吧。”

    刺客話音剛落,就以匕首一劍封喉,雲卿言發現動機想要阻止時已經來不及了,刺客已經自盡當場。

    雲卿言上前以食指中指探查刺客鼻息,後又摸了脖子處確認已經死了才收回手。

    “真是便宜你了。”雲卿言踢了一腳已經死了的刺客,這人很明顯是一個炮灰,真正想要她性命的是這刺客身後之人。

    難不成她的身份暴露了?

    在婁蘭皇宮的時候就有人在浴水中動了手腳,看來接下來要更加小心謹慎才行。

    在婁蘭皇城時已經被發現了,太子跟陌玉都知道她還活著,這件事就瞞不了多久。

    攝政王府的情報網也不知道孟亦知不知道,若知道他現在應該已經得到消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