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血痕的這句話,雲卿言雷的是外焦裏嫩。

    我滴個親娘哎,這家夥是認真的嗎?

    大街上拉著姑娘問這種事?

    這事放在現代也不稀奇,但是放在古代就真的,嗯……

    不出雲卿言的意外,那個姑娘捂著臉逃走,雲卿言實在是看不下去走出去拍了拍血痕的肩膀。

    “大兄弟,你這是認真的嗎?”聽到是女子的聲音,血痕的第一反應就是,“你知道女子來葵水……”

    他話未說完看到是雲卿言出來了立馬閉嘴,“你好了啊。”

    雖然帶著麵具,但雲卿言能感覺到他多多少少是有點尷尬的。

    “好了好了,你先回去吧。”雲卿言把血痕拉回客棧廂房,對客棧門口聚集的人擺著手倒,“別看了,都散了吧散了吧。”

    然後拉著血痕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廂房,客棧裏每個人看到血痕都是一臉嘲笑的表情,可血痕就像是感覺不到一般。

    進了廂房雲卿言迅速將門關上,將血痕抵在門板間,“你是不是故意的?”

    大街上拉著女孩問那種事,確定不是智商發育不全?

    “本尊問你哪個你又不說,便隻能去問其他女子。”血痕如實回答卻堵的雲卿言說不出話。

    見血痕也是好心為她,便沒有繼續說下去揮了揮手,“沒事了,早些休息明天還要趕路。”

    雲卿言已經準備睡下血痕卻沒有要回自己廂房的意思,“你還不回去睡?”

    “本尊還是想知道,浩是誰。”血痕似糾結這個問題不能放手一樣。

    雲卿言捂額,他又提起了那段雖然美好但卻不想回憶起來的事情。

    “同門師弟。”

    雲卿言的四個字讓血痕皺眉,從來沒聽說過丞相府給雲卿言拜過師傅,那同門師弟從何而來?

    “就是初戀情人了。”說到這裏雲卿言感覺說法不對,又改口道,“其實不算是初戀情人,都沒表過白,算是有好感的同門師弟。”

    小時候她是師傅手下最具有天賦的徒弟,除了她以為師傅手下還有很多的徒弟,她是第一個也就是大師姐了。

    所以一直都是最閃亮的那個人,有一次意外注意到角落裏一直蹲著不說話的小男孩,也就是她的師弟名字就叫浩。

    當時師傅喜歡兩兩分組讓他們懂得配合,本來她當時就屬於最有天分的一個,想跟她做拍檔的人非常多。

    最後他走向了那個內向不喜歡說話的小男孩身邊,當初選她做拍檔主要是因為他不像其他師弟師妹那麽呱噪話多喜歡拍馬屁。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當時天賦驚人,有點自傲,那個師弟是次次成績最差最慢的一個,都沒人願意跟他一起搭檔。

    她當時想的是就算是帶一個最差的她依舊是第一。

    一次的搭檔她們還挺默契的便成了長期拍檔,那個最差的小師弟突然之間突飛猛進,最後跟她不分伯仲。

    那個時候十幾歲的年紀青春懵懂,跟一個人長期相處就生出了好感。

    他每次都是口頭上非常吊兒郎當的方式說喜歡她,甚至最後一次離開時說的也是回來跟她表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