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裝扮讓抑白一眼就認出了那是雲卿言,可不管怎麽喊雲卿言就像是聽不到一般。

    他上前想要抓住雲卿言,卻發現不光是說話雲卿言聽不到,就連他這個人雲卿言也看不到。

    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日思夜想的人,卻碰不著,一句話都不能說。

    雲卿言越過道道防盜係統成功的站在了藍色貓眼石的正前方,她氣息沉穩將裝有密碼鎖的玻璃盒子不到二十秒便輕鬆打開。

    將盒子挪開,一顆藍色貓眼石在底座日光燈的照射下更顯晶瑩剔透,“貓眼石,終於拿到了。”

    雲卿言帶下白色手套的手將貓眼石從底座拿走,剛準備離開就啟動了報警係統。

    博物館在貓眼石的底座安裝了報警係統,隻要貓眼石離開了,警報係統就會觸動。

    聽著警報係統雲卿言迅速以越過紅外線,卻被暗處的一發子彈正中胸膛。

    她手中的藍色貓眼石掉在地上,騰空的身體就像是折翼的蝴蝶直線下墜。

    “言兒——”抑白跑過去,卻發現自己什麽都不能做,觸碰雲卿言都觸碰不到。

    “言兒!”

    “言兒!”抑白猛的睜開雙眼,周圍的太醫見抑白蘇醒抹了一把冷汗,“太子,您終於醒了。”

    若再不蘇醒,他們這些老頭子可就要跟著陪葬了。

    抑白捂著額頭是滿頭大汗,回想剛才的夢境,似乎跟他來這裏時相同。

    他當時就是想要盜取那藍色貓眼石來給卿言當表白禮物,也是同樣的場景被一發子彈正中胸口當場斃命就來到了這個地方。

    所以……他剛才夢見的場景是自己虛構出來的還是卿言真實經曆的?

    倘若……都是因為盜取藍貓眼石來到這個地方,那一定有某個聯係。

    如果找到那顆藍色貓眼石他們是不是還有希望回去,倘若回去了,那個地方沒有婁蘭國沒有水月國,也沒有君離塵。

    他們是不是就能重回最開始的狀態了,兩個人還是最佳拍檔,還可以繼續締造更多的神話跟不可能。

    “太子?”

    “太子?”太醫見抑白遲遲沒有反應,小心翼翼的喚了兩聲。

    抑白回神,在侍衛的攙扶下坐了起來。

    “不知太子可有哪裏不舒服?”太醫們各個都是卑躬屈膝,不敢有絲毫怠慢。

    抑白現在腦子裏全是那顆貓眼石,根本無暇打發這群老大臣,“本太子沒事,你們都退下。”

    太子醒來就讓眾太子退下,太醫們都是兩兩相望,“太子,還是……”

    一個太醫上前正想要說點什麽卻被抑白一聲嗬斥,“本太子讓你們退下是聽不到嗎?”

    “需不需要讓本太子幫一下?”

    麵對太子突然發怒,太醫們紛紛下跪,“太子贖罪,太子贖罪。”

    “滾!”抑白一聲嗬斥,嚇的眾太醫紛紛離開。

    東宮便隻剩下抑白跟隨身的幾個大內高手,他起身便向著案桌走去,憑著記憶畫出那顆藍色貓眼石的模樣。

    畫了一張又一張都是不盡人意,抑白隻能畫一張扔一張,直至最後終於有一張八分相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