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任務兩兩一組,你們自己去找夥伴。”

    師傅在下達命令之後所有的小孩都去找自己的拍檔,一個小女孩格外的引人注目,她的身邊圍了一群邀請她做拍檔的人,她卻一個都沒有搭理。

    而是直接走向角落那個一言不發的小男孩走過去,“你願意做我的拍檔嗎?”

    幹脆又直接的一句話讓小男孩許久都沒回過神,在被所有人孤立欺負不願意跟他一起的時候,這個小女孩站了出來。

    這時小女孩的出現對小男孩而言就是黑暗的世界裏出現了一絲希望,小男孩是高興又害怕。

    高興終於有人願意跟他在一組,高興有人主動邀請他為拍檔,而害怕的則是因為自己蠢笨而害了小女孩讓她成績不達標而又再次失去。

    小男孩掙紮著,直至小女孩說出那句話,“你到底願不願意。”

    小男孩終於做了決定,伸出手向著小女孩搭去,“我願意。”

    師門內最強少女跟最差男孩的組合,成就了傳奇。

    小男孩跟小女孩搭檔至長大,在小女孩的幫助下小男孩不再是師門最差,而是可以跟小女孩齊名的人。

    兩人攜手創造了無數神話與不可能。

    一次他擅自行動想給小女孩一個驚喜,結果自那之後就再也消失了,而他也到了這個地方。

    他暗戀那個小女孩許久,卻從來沒有正真的表白過。

    但小男孩卻一直把喜歡你掛在嘴邊,以至於小女孩每次都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其實不過是怕被小女孩拒絕連做朋友的資格都沒有。

    就是在很多年前的那一天……

    他去偷博物館的藍貓眼石,想作為表白的禮物給小女孩,臨走時他跟小女孩說這次師傅單獨派出任務,等回來的時候就告訴小女孩一個重要的事情。

    結果從那會兒走了以後,就再也沒有回去。

    前世的事情在腦海中似電影一般的倒放,讓抑白對雲卿言的執念更深。

    在現代他錯過了跟雲卿言正式表白,兩人出現在這裏真的是老天看他可憐給的一個機會。

    “跟以前一樣?”雲卿言將金蠶天絲網扔在地上,一聲冷笑,“別說的我好像跟你很熟悉一樣。”

    聽到這裏,抑白上前想要告訴雲卿言,是他,他是現代那個拍檔,他們堪稱最完美的組合,最心有靈犀的組合。

    就在他欲說出身份時,雲卿言的後半句話讓他選擇將嘴邊的話給咽回去,“別忘了,我跟你可是有殺子之仇。”

    若非抑白精心策劃一切布置所有,她又怎麽會失去一雙兒女。

    抑白不敢再說出自己的身份,現在雲卿言恨的是抑白,謀害她一雙兒女的抑白,若說了恐怕連現代的最佳拍檔都一並恨上了。

    “誰想要攔我可上來試一試。”雲卿言大步流星離開,抑白的侍衛見雲卿言要離開想要阻攔,卻被抑白阻止。

    三皇子那邊侍衛詢問意見,陌玉搖頭示意不要追過去。

    剛才的卿言是真的生氣了,強行留下恐怕隻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雲卿言離開血痕緊隨其後,抑白捂住胸口臉色蒼白,望著那日思夜想的倩影越來越模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